独树移帜,网易传媒携手TMA用态度重启移动时代

互联网
2018
11/15
14:16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2018 TMA移动营销盛典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启,掀起移动营销行业“独树移帜”的新浪潮。

网易传媒连续5年作为TMA盛典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从一起为移动营销时代揭幕,直至今日不断升级的商业化战略,让“态度”成为移动营销时代的标志性特征,打造“独树移帜”的态度主场。

移动时代是一个飞速变化的时代,营销人处在变化的风口浪尖,不论是品牌、媒体还是代理公司、技术公司,都在不断地寻找多元化、差异化的创新思路,以求在愈加复杂的营销环境中,以核心竞争力得到目标用户的关注和认可。此次网易传媒将展示全新的态度营销思维,为营销行业开拓了方向。

独当移面,引领内容消费升级

在大众眼中,网易传媒向来是有态度、有担当、有影响力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时打温情感性牌,有时打社会责任牌,很多营销Campaign都引爆成社会热点事件,吸引年轻人的参与、热议和自发传播。

自从提出“内容消费升级引领者”的全新发展战略之后,网易传媒在内容营销层面的高层次追求有目共睹,不断刷爆各种社交圈层的H5、线下热点事件、短视频、IP内容等等,都是网易传媒基于对内容的多年深耕和对用户态度的深度洞察。

此次TMA盛典上,网易传媒将打造一场率性而为的“特色秀场”,邀请营销人一起,按下移动时代的重启键,革新品牌、用户和体验,独当移面,从容应对。同时分享网易传媒是如何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及技术手段,满足品牌、用户更加多元的内容消费需求,从而打造出众多出色的内容营销案例。

世界属于每一个人,态度可以被传递

在内容消费升级的过程里,人们对于内容思想的价值传递、内容形态的个性化呈现、以及内容体验的更优质感受,都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尤其是面对年轻人无处安放的注意力和好奇心。所以在内容之外,网易各平台之间的资源联动以及技术的加持运用,让内容更快、更深入的触达不同圈层,引发自传播形成涟漪效应,实现态度的完美传递。

“让世界看见你”,亮出你的态度

除了为品牌打造更加深度的内容营销,网易传媒同样积极更新自己的品牌印记。此次TMA盛典,除了场内为参会嘉宾匠心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秀场内容,场外还将以“让世界看见你”为主题,为众多合作伙伴设立爆款H5的展示专区,在这里可以重温“朋友圈”刷屏的优秀传播作品。通过这些现象级H5,可以看到内容消费升级引领者的创新态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网易“讲讲”传递的“让每一个人都是传播者”的理念,更是移动营销时代最稀缺的营销态度。此次TMA盛典,网易传媒将超越传统意义的场景,不做跟风的喧嚣,只做态度的聚焦。

11月24日,来网易传媒的态度主场,亮出你的态度!

特美移动营销盛典预约ing!

11月24日,2018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5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再次掀起移动营销行业“独树移帜”的新浪潮。

营销行业年度封箱盛会,千名精英云集,5大互动场景,12小时沉浸式体验

主题演讲:12+营销一线大咖观点分享,掷地有声

全场大奖PK:4大年度尖货案例现场提案,巅峰对决

天方夜谈直播:6组企业VP畅聊热点话题,谈笑风生

Drinking Show:500+营销精英自由交流,小酌怡情

颁奖盛典:300+机构荣耀时刻,群星熠熠,灼灼芳华

现峰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点击报名链接

特美的盛会,期待特美的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