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智造润物加湿器,带你远离冬日干燥

互联网
2018
11/15
14:09
分享
评论

立冬后,冷空气频繁上线,而比冷空气更可怕的是雾霾。11月14日,北方地区持续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启动了今年冬季首个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这提醒了全国各地的大众,“秋冬雾霾战”来临,是时候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了。

当雾霾来袭,我们不得不终日紧闭门窗,不论是北方供暖还是南方使用暖风机,室内空气都会异常干燥,这时,一台加湿器对于居家、办公等室内环境的改善就显得尤为重要。网易旗下3C电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润物加湿器,功能强大、设计人性化,是现代都市人必备的过冬利器。

 一、2种加水方式,无需关机

网易智造的这款润物加湿器从外观设计上便彰显用心,精美立体式设计,配色风格简约时尚,可以放置家中,也可在办公室使用。操作简单智能,老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在最常用的加水操作中,网易智造便提供了顶端加水、提箱加水两种方式,其中顶端加水的设计,无需关机,掀盖便可添加;3L大容量的水箱,省去频繁加水的烦恼,一次注水可使用一天;开关抛弃了传统按钮式的设计,触控灵敏,轻轻一触即可完成操作。

二、3档出雾量,360°可调节

为让用户能更“随心所欲”享受到湿润空气,这款产品设计了360度调节出雾角度,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主调节。根据多项数据研究,设定220ml/h的最佳舒适出雾量,可以让20-30平米的空间瞬间湿润,考虑到不同用户会有不同的使用喜好,以及室内环境会存在不同干燥程度,网易智造贴心设计了高中低三档出雾量,触按出雾量键,各档位对应指示灯便会亮起,一目了然。

 三、贴心小设计,伴你入眠

网易智造润物加湿器在为用户带来“湿”意环境的同时,也延续了严选的生活美学,为大众带来“诗意”生活。网易智造不仅在这款产品上设计了定时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午间小憩、夜晚入睡更安心,还添加了水箱氛围灯、内置便捷香薰盒,既能营造兼具灯光、香氛的浪漫氛围,用户也可以在香薰盒内加入几滴安神助睡眠的精油,帮助更好入眠。

 四、优选材质,超长使用寿命

当然,这款产品依然体现出网易智造一如既往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主体选用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耐磨、耐摔,在产品不可避免频繁移动的属性下,最大化的保证使用寿命;内部使用陶瓷珠工艺滤芯组件,耐酸耐碱、高硬度,在每一个细节严苛把控。

选择这款兼具功能、品质、颜值的网易智造润物加湿器,滋润空气,更滋润你和家人生活吧!目前还有限时优惠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