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闪送获“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奖

互联网
2018
11/15
10:42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上午,由不凡商业、凡卓资本主办的2018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同城1小时速递行业的开创者,闪送以其优质的服务模式、富有潜力的发展前景入选了此次榜单。

本届大会以“预见未来”为主题,设立了“预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预见·跨境出海新航向”、“预见·小程序大机遇”、“预见·消费创新与变革”、“预见·教育传承与演变”五个专场,超过500位优秀投资人与近3000名创业者到场参会,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印度、以色列等国家的数十位优秀青年创业者和投资人。他们以行业领先的视角探讨全球经济环境下的全新创业趋势、最新技术趋势、未来10年的投资机会,以及各国家区域创业热点等话题。

深耕四载 以实力赢荣誉

在众多奖项中,“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奖十分吸引业内关注,中国同城达快递的先驱和领导品牌——闪送最终摘得“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这一高含金量的大奖,转转、轻松筹、VIPKID、作业盒子等知名品牌也在获奖企业行列,这使得这些企业一时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公开资料显示,闪送业务已覆盖全国222座城市。每日订单已经突破30万单,且平台订单量每年以超过300%的速度增长。线上业务已实现规模性盈利,这份成绩单在一众尚未规模化盈利的同城达快递平台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这也成为了闪送能够获得此次2018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奖的直接原因。

业务创新 以优质博发展

本次大会的主题“预见未来”特别强调科技发展在商业领域、人文领域中发生的颠覆性变化,而闪送近年来在科技上的屡次创新也符合这一主旨。闪送创新同城速递新样本,开创了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 60分钟送达的同城速递全新模式。闪送支持全天24小时下单,从取件到送达,全程只由唯一的闪送员专门完成,避免了传统快递服务的中转、分拣,配送过程中存在的诸多安全性问题,创造了由“安全送达”、到“按约送达”再到“急速送达”的服务体验……所有这些举措都体现着科技创新与商业价值提升的协同、融合,闪送已进入到智慧化、科技化的新阶段。

闪送的服务旨在为用户解决“难、忙、急、懒”的需求,包括递送紧急物品,如文件证件、鲜花蛋糕等,同时为用户提供代买代服务。在闪送的订单中,有找闪送员送厕纸的,有需要闪送员帮忙杀鳝鱼的,也有打麻将三缺一找闪送员凑手的等等。闪送平台的服务品类已经超过1500种。

据悉,大会还隆重举行了“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重磅榜单的揭晓,来自科技、教育、金融、消费、物流等各个领域的30家创业公司当选。本次评选吸引了全国上百家创业公司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审核,最终挑选出了符合条件的60家公司参与评审环节,综合投资人打分、不凡商业评审团打分以及线上投票结果,最终选出了30家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闪送最终获得“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公司”,正显示了社会各界对闪送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同城速递未来成长空间的持续看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