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变了!从中央空调引爆2018双十一说起

互联网
2018
11/14
10:44
分享
评论

不知不觉,“双十一”已走到了第10个年头,在刺激爆发式需求的同时,它更已成为国内消费领域及乃至制造业发展态势的风向标。据国美公布的2018双十一活动战报显示,今年双十一,在国美的各类商品中,销量增长最为迅猛的莫过于同比增长高达867%的中央空调产品。

 

趋势明显,需求旺盛,增长迅猛,那么,面对这样的产品与消费迭代,我们又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以享誉业界的老资格日立为例,详解一下选择家用中央空调该注意哪些方面。

一.面面俱到引领舒适升级

安装空调是为了什么?毫无疑问,安装空调其实就是为了享受舒适。对于空调而言,送风方式、控温性能、干湿平衡直接决定了体验舒适度,而这几方面恰恰是家用中央空调的最大优势所在。

例如,通过实现摆叶水平摆动+垂直摆动的3D组合送风方式,日立中央空调的送风距离更远,可无死角的送达房间的各个角落,且吊顶自上而下送风,也可避免直吹人体产生不适;

革新的森林风功能,通过仿真算法,模拟自然风速的变化,避免固定风速长期直吹人体,大大提高了人体受风舒适度,令用户在自家居室中感受到自然风的轻抚。

针对温度波动的问题,日立拥有的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实时把控室内温度,精准调节保证室温的稳定;在除湿方面,日立中央空调可以在10℃左右正常工作,还能在除湿的同时控制温度的升高或降低,随时随刻保持最舒适的空气湿度。

不仅如此,在实现这一切舒适体验的同时,日立中央空调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只有20分贝,细不可闻,为全家营造最舒适静谧的睡眠环境。

二.技术积淀推动节能高效

近些年,随着社会消费观念的不断进步,追求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而对于中央空调来说,想要在使用过程中达成节能高效,先进的压缩机技术无疑是其中的关键。

比之分体式空调常用的转子式压缩机,中央空调采用的涡旋式压缩机在性能、功耗以及稳定性方面都有更大优势。

早在1983年,日立空调就发明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涡旋式空调压缩机,到了2003年,日立又一次在业内首推具有内部油分离功能的新型高压腔涡旋压缩机。如今,日立的无级变频技术更堪称“独步业界”,在压缩机运作过程中可实现无级变频,工作效率可以根据系统容量的变化进行连续、精确地自由调节,在节能效果、运行经济性等方面优势明显。

同时,日立高压腔涡旋压缩机采用集束式稀土永磁同步电机,在低频和中频运转时效率大幅提高;同时采用IPM(转子内嵌式)技术,转矩提升20%,电机效率进一步提高,比交流电机及传统直流电机更节能。

三.匠心独具铸就时代美感

享受舒适体感,强调高效节能,但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中央空调还远不止于此。例如,室内机是否会加厚吊顶、室外机是否能匹配预留安装空间,甚至精细到控制终端是否能适应开关盒,这样的细节问题都直接关系着居住感受以及装修工程是否能够顺利进行。

对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日立都有着深刻的理解与精准的把握。首先,其室内机部分的厚度降低到192mm,安装之后,吊顶厚度不超过25cm,无论是什么样的房型,不论是不是有承重梁,都可以尽量保持室内高度,敞亮的环境会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心情。

不仅如此,日立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外机根据当下房地产开发新规格,将自身的框体结构尽量收窄。在保证功率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缩减体积,最大限度降低不匹配隐患。

甚至,日立中央空调的控制终端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将尺寸缩小为86mm的正方形,和标准插座盒的尺寸一样,做到与一般开关大小一致,还可以实现双控。不论是在施工打洞方便方面,还是在大小样式方面,都是非常称心的。

通过分析日立家用空调的诸多优势,我们不难从中读出这一世界五百强品牌对于领先科技的追求,以及对于现代消费者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等全方位需求升级的深刻理解。如今,家用中央空调销量更呈现出良好上涨的态势,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到来,以日立为代表的家用中央空调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前会考虑家用中央空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