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之联入选DTiii”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等多个榜单

互联网
2018
11/14
10:06
分享
评论

近日,随着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幕的开启,乌镇成为世界的焦点。作为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再次集结各界目光,成为全球科技领域前沿科技的风向标。数之联工业事业部副总裁方育柯受邀出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产业创新与投资论坛》 分会。119家大数据AI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25家互联巨头及实体行业龙头企业、16家总规模超过2千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机构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等榜单。数之联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各大榜单。

从2014年开始,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便开始筹备和大数据产业生态研究工作。2018年,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深化版的《2018DTiii版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2233家)》,包含2233家大数据企业,涵盖数据源、基础架构、领域服务、行业应用等多个大类的各个垂直领域。除此之外,还包括产业联盟、研究机构、教育机构、大数据媒体、大数据社区等周边支撑服务,覆盖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各个重要环节。数之联在分析服务板块榜上有名。

中国大数据产业正在从千亿级市场快速向万亿级市场大步迈进,而行业大数据应用在中国才刚刚起步,行业最佳实践案例更是为业界提供了座灯塔,引导更多企业更快实践大数据、应用大数据。

通过资本、甲方、研究院所等多个渠道评审,从527个案例中遴选出200个行业最佳实践案例,涵盖餐饮、城市、房地产、工业、电力、交通等24个行业和领域。数之联在工业领域的解决方案获得认可。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优化生产过程缺陷管理水平》是数之联在图像缺陷检测方向的进一步扎深。随着图像缺陷检测需求在工业领域的不断攀升,缺陷检测的技术突破在面板、半导体、医疗等行业中具有重要的意义,数之联基于深度处理引擎iDeepViewer,通过前沿深度学习技术,满足工业客户在制成品视觉缺陷检测方面的需求。这套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进行图像处理、图像分类、缺陷标注、图像分割、缺陷识别、缺陷分类等落地应用。

不止于工业,目前数之联在军工、政府等方面也都取得突破性的成果。未来,数之联将继续探索数据价值,为企业构建完整的行业大数据,实现数字经济对于传统行业的真正赋能,与大家联手推动数字中国的崛起、共同推动世界新格局的诞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