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战报出炉 美图手机品牌店销售额第八名

互联网
2018
11/13
09:42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0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线上狂欢活动如期而至,而为了“抢到”心仪的产品,许多小伙伴也是挑灯夜战。“双十一”节后的第二天,各大电商以及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公布了双十一战报,京东双十一实时战报数据显示,美图手机表现出强大的“圈粉实力”,截止11月11日23点59分,美图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品牌店销售额榜单最终为列第八位,而在非自营店铺热度榜单,美图官方旗舰店凭借超高人气更是排在第六名。

京东11.11手机战报

从11月11日0点开始,美图官方旗舰店就已拿下品牌店销售排行榜第七名的成绩,而在非自营店铺热度榜单早早就已是第六名,可以看出美图手机在京东双十一销售表现较为稳定。

京东双十一手机战报

美图手机不仅线上销售火爆,在线下同样受欢迎。据京东数据显示,在京东线下渠道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美图手机也挤进了前十。

京东线下渠道品牌销售额排行榜

京东双十一购物节是从11月1日起至11月11日为期十一天。早在11月1日京东双十一开启首日,美图手机就以黑马之姿挤进京东手机品牌店销售额排行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市场表现十分强势。

京东11月1日手机战报

此外,在今年的京东618、818、923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美图手机的销售成绩都表现出色,全新美图T9一上线就在京东618以“黑马”之势杀入单品销量TOP3,仅次于苹果iPhone X。

京东618手机战报

京东818手机节数据显示,美图手机登顶女性用户更喜爱的手机品牌榜单,同时按照年龄划分,美图手机在16-25岁用户更喜爱的手机品牌中也位列前三,而品牌销量与品牌销售额也双双进入榜单前十。

京东818手机节战报

同时,在今年9.23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美图手机开售5秒就超618全天成绩,而59秒销售额就迅速破千万元。

9月23日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

毫无疑问,无论是618、818、923超级品牌日还是这次双十一活动,美图手机在京东的销售都表现极佳,展现出了美图手机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吸引力,品牌价值不断凸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