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刚满月”的咕咚运动手表 全天破10万台夺品类第一!

互联网
2018
11/12
16:35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第十个双十一2018年狂欢节正式开始,各大电商平台陷入激战交锋之中,在天猫、京东运动鞋服、智能装备等类目中,咕咚智能心率耳机、咕咚健步鞋、咕咚智能心率手环、咕咚GPS运动手表等咕咚智能硬件家族以高品质、实惠的价格,智能化、功能丰富等综合优势,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备受消费者追捧而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而这其中,令人难以想象的是,10月20日才正式上市的咕咚GPS运动手表,在同品类中的爆发力异常惊人,双十一当天全渠道销量便以突破100000台的成交额顺利突破颂拓、佳明等品牌重围,一举拿下天猫运动手表品类冠军。

初战告捷,咕咚GPS运动手表靠什么取胜?

从下图可以看到,三款产品相较,咕咚GPS运动手表在定位系统、运动模式、屏幕、重量、防水性、心率失常自动报警、久坐提醒、消息智能通知等功能,与其它两家相差无异。在续航时间,待机时间,材质等方面,咕咚GPS运动手机分别以15小时、35天,亲肤橡胶,以及9轴的传感器/陀螺仪等等优势略胜一筹。

当然,咕咚GPS运动手表取胜的最大优势在于,三款手表中,咕咚是唯一一款可支持智能训练、运动姿态识别、CODOON LIVE直播课程,也是唯一一款可真正实现智能化健身的运动手表。

智能化语音指导

作为一款堪称手腕上“私教”的运动手表,连接咕咚APP后,在线即可参加咕咚丰富的智能课程训练。训练中,无论是跑步、减脂或者其它任何训练,一旦有动作不标准,则会得到智能教练实时的语音指导,让训练更加标准化,高效化。

与金牌教练实时沟通

参与CODOON LIVE直播课程时,搭载咕咚SportXOS系统和更精准的9轴运动传感器的咕咚GPS运动手表,使用户可在课程直播中,既可与真人教练一同训练,还可根据自身情况及时与教练沟通,得到教练的实时指导,让训练更加科学化、趣味化。

训练中教练实时提醒心率

更为重要的是,直播时,金牌真人教练还可实时看到用户心率变化,从而根据心率来指导用户加大或者减少训练强度,让运动健身过程更安全之余,还大大提高了训练效率。

众所周知,心率对于运动极其重要。比如,减肥,如果没有达到目标心率,可能只消耗200卡路里的热量;如果达到目标心率,将可能会消耗300卡路里,掌握好心率,则会事半功倍。

6大模式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运动爱好者

6大运动模式从日常运动到铁三全覆盖,完全可满足如利用碎片化时间健身的白领、在家里跟随CODOON LIVE课程的主妇、健走的中老年人、以及酷爱跑步、游泳等运动健身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除了让训练更加智能、科学、安全化之余,还更加灵活,随时随地都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需求,进行高效、趣味化的训练。

眼下,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人们对运动健身的日益注重,智能硬件穿戴设备的渗透力也越来越强,健身3.0时代的到来,健身在线化无疑已成为行业的大趋势。此次双11,咕咚以不输同类产品的技术、功能,优于同品类的“智能课程”对接功能,实惠的价格等优势,顺利夺冠,彰显了咕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目光,意味着普通大众均可享受到体育科技便捷同时,更表明了体育科技正式普惠大众时代的开启,为行业向着纵深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