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贝店狂欢节 贝店霸道总裁专机亲自送货,您的惊喜正在派送中!

互联网
2018
11/12
16:35
分享
评论

史上最拉风送货团队——

史上最帅气快递员——

史上最快送货——

都在贝店双十一最惊喜、最炫酷、最温情活动——“即刻下单,享霸道总裁专机送礼”上见证!

11月9日,各大商家、平台的双十一促销玩法和优惠活动都进入了最巅峰和最高潮的时段,最大力度折扣和最疯狂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们目不暇接,但作为月活连续数月登榜首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仍通过海内外联动、上天入地的大手笔活动,给用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大家“老节过出新感觉”。

贝店的开场就燃炸天:热气球在杭州体育中心冲上云霄拉开“11.11贝店狂欢节”大幕。贝店的互动活动从未停歇:4号1800平巨幅地贴“燃爆”苏州,引来众多市民前来打卡;6号9艘贝店红帆船承包厦门五缘湾,燃情海洋;7号来到世界最大人工岛——迪拜棕榈岛,在5500英尺高空大玩极限跳伞;8号包揽7块路透社大屏闪耀纽约为双十一助阵……

狂欢热浪席卷全国各大城市,掀起的贝店热潮更是走向国际舞台,这都还不算,贝店还在11.11临近之时,打造开启了“即刻下单,享霸道总裁专机送礼”活动,用户可在活动时间(9日0点至12:00)内选购任意商品,贝店工作人员从杭州地区下单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贝店总经理顾荣搭乘“11.11贝店狂欢节”专机为这位幸运用户送货上门,完成惊喜派送。

9日12点活动结束,贝店从下单用户中抽取到购买了雪花秀产品、住所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益农镇的幸运者小江。下午14:00,打扮精神、携两位又美又酷帅气快递员的顾荣,乘坐贝店专机出发,上演了一出“霸道总裁专机为你送货上门”的惊喜戏码。

小江是一位孩子6个月大的宝妈,接到贝店客服电话已是既“懵圈”又兴奋,不相信幸福来得这么突然!等到真正接到由现实版“霸道总裁”亲自送上的快递,已经惊喜到有些语无伦次:“我看这款产品很久了,也对比了很多电商平台,最后发现还是贝店最优惠,正巧赶上有这个活动,就下单了,没想到这么幸运,太不可思议了!而且11点下单下午2点收到了,太快了!”。

贝店专机翱翔杭州上空,霸道总裁携2位帅酷美女组成史上最拉风送货团队,今年的双十一,贝店陪你“剁手”陪你玩,精彩不断,优惠不停。从1号到13号,只要上贝店,总有一款着适合你,别再犹豫,抢到就是赚到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