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最强智能手表,三星Gear Sport双十一值得买

互联网
2018
11/12
12:48
分享
评论

据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刚发布的智能手表行业调查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暴增67%,达到1000万块。智能手表已不再是小众科技玩具,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受到大家追捧的数码产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在火热进行中,如何在品牌云集和众多的优惠福利中挑选一款满意的智能手表呢?笔者在这里推荐三星智能运动手表——Gear Sport。

图片

当我们接触一款新智能手表,最先了看到的便是外观。三星Gear Sport是一款休闲与商务兼顾的智能手表,金属拉丝光泽表盘,沉稳但不乏味。

极具创意的旋转表盘,让Gear Sport成为极具操纵体验的智能手表。通过旋转表盘可直接操作手表,减低触摸屏幕操控的失误率,真实的操控回馈感,可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趣味。可更换表带的配合可更换的千种表盘赋予用户个性体验,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穿着,Gear Sport都成为你搭配的夺目亮点。

图片

除了样子,智能手表的智能功能也是驱使人们购买的关键要素。因此,智能手表的功能一定要够丰富,够人性,以满足人们日常需求,让生活更便捷。Gear Sport的功能可以说是市面上功能最为丰富的智能手表之一。运动功能可谓其大杀手锏,佩戴即监测,日常记步、睡眠质量、楼层计数功能,Gear Sport都包含在内。支持跑步、健走、游泳、骑车、瑜伽等17项不同种类运动管理,会根据相应的运动模式追踪到速度、高度、效率、心率、卡路里、位置等相关的运动数据。可以说是你手腕上的运动专家。

图片

电源是一切智能设备实现其功能的保障,所以在选择智能手表的时候,续航时间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Gear Sport续航时间可谓长久。开启智能模式可待机3-4天,开启省电模式可待机5-6天,开始持久模式可待机30天。超长续航,保证手表全天候待命。

图片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期间,三星Gear Sport在京东等电商平台提供1399 元的历史最低售价,在千元级别中极具竞争力,想要体验真正智能运动手表用户可不要错过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