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时间:点亮互联网之光,直击思必驰会话精灵品牌发布现场

互联网
2018
11/09
17:06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来了,聚集行业大佬,更聚焦乌镇时间。

“人工智能”是本届大会不得不聊的话题。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

AI让人机交互方式不断更迭,思必驰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参与者,受邀出席本届大会,思必驰连续四年受邀参与,代表了国内人机交互领域的前沿力量。11月8日下午,思必驰会话精灵于乌镇进行了品牌发布,思必驰CMO龙梦竹以《启发式对话助力企业智能化》为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思必驰CMO龙梦竹

技术渗透力推进产业化进程

全链路的语音交互技术让思必驰备受智能产品的青睐,针对物联网领域,思必驰不仅提供纯软件解决方案、软硬一体化的麦克风阵列方案,还提供turnkey一体化方案,目前已经赋能智能音箱、智能车载、智能白电、儿童机器人等多品类,也打造了诸多行业精品。

图:AISpeech Inside产品集(部分)

AI技术的渗透力将推进产业化进程,拉进用户与AI技术的距离。

从IOT到智慧企服,从沟通万物到打理万事

AI技术通过产品形态愉悦了大众,那么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讲,解放人力或许是AI技术价值的一大体现。

思必驰在多年语音交互技术的基础上,首创启发式智能交互技术,并结合复杂结构知识管理技术,推出的新型对话机器人定制平台——会话精灵,为企业提供交互式智能助理服务,帮助企业打理万事。

当前的对话系统能够解决完成任务、意图分发、闲聊沟通与答疑解惑的方面的需求,但是在信息传播方面的作用却十分微弱,但这恰恰是企业传播的强需求。会话精灵将通过启发式对话和复杂结构知识库的管理技术服务于企业,并以语音、文字、图文、图片、链接等多种内容形式传达信息。龙梦竹展示了会话精灵的应用案例:

(关注“思必驰”公众号进行体验)

会话精灵通过启发式对话,主动引导用户循序渐进的了解需求信息,会根据用户关注话题,对后续话题和知识点规划建议,启发和引导用户持续交流,让信息高效传播。对于企业信息,会话精灵通过建立话题树、知识卡片、知识问答等,复杂结构知识库的管理,使回复效果更准确、更系统化。

乌镇精灵的现场体验

思必驰展位现场

思必驰展位(展位号:B7-1F-02)带来了定制版的会话精灵——乌镇精灵,为参会者提供本届大会的“乌镇攻略”。“乌镇精灵”不仅可以完美的解答会务问题,还可以帮助参会者了解乌镇的风土人情,主动与参会者进行对话互动。

同时,在思必驰展位展示了车萝卜HUD+小蜜手机支架、腾讯听听、贝贝礼机器人、芒果TV牛奶盒子(电视盒子)等AISpeech Inside系列产品。

会话精灵助力的智能企业服务的进程已阔步前进,加持AI技术,越早进行企业智慧化变革,越能提早享受到高效的信息交互带来的品牌与效益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