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年度盛典开幕在即,将发布汽车行业大数据报告

互联网
2018
11/09
15:12
分享
评论

上线一年累计用户数突破7500万,入选猎豹全球智库2018汽车资讯类榜单第一名,接棒今日头条汽车频道的懂车帝,如今已成为行业内增长最快的汽车类手机应用。 11月15日,懂车帝年度盛典发布会即将在羊城广州召开,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盛典上不仅会发布2018年汽车行业大数据报告,并且懂车帝相关业务负责人还会针对产品发展和帝造计划成果进行分享,最后更有神秘嘉宾到场见证懂车帝全新汽车测评体系的发布。

发布汽车行业大数据报告,精准洞察用户购车意向

当前,我国汽车市场已进入低速增长期,但消费者年轻化与线上化的趋势所带来的“数据洪流”则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不同类型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内容偏好,不但能帮助车企精准把握用户的购车意向。用户行为数据还能进一步反哺到内容创作,以及车企生产、销售,乃至汽车产业趋势的分析,从而助力汽车企业与投资方更好的把握市场。

据悉,年度盛典上,懂车帝将发布《2018汽车行业大数据报告》,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从而为车企提供基于消费者与市场的前瞻性洞察。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同步发布汽车品牌用户关注度榜单,为车企、汽车内容创作者,乃至投资人重新发现汽车行业数据价值提供参考。

领跑行业,汽车视频内容孵化价值初现

2018年短视频爆发增长的趋势下,汽车短视频成为用户“新宠”。头条指数显示,汽车视频在传播度、沉浸度等维度都高于汽车图文和汽车组图。汽车视频兼具专业与娱乐性,更能打动新一代消费者。懂车帝作为以“视频化+年轻化”为核心特色的看车选车买车一站式平台,借助汽车短视频即将爆发的风口推出“帝造计划”,以资金+流量的方式扶持100档全新的视频IP节目,以帮助优质内容创作者更好地发展。

如今,距离“帝造计划”的推出已有半年,懂车帝在内容孵化上的成绩几何?据了解,在本次年度盛典上懂车帝内容运营总监将对其成果进行回顾和展示,并且现场将邀请到新车评创始人YYP颜宇鹏,作为内容创作者PGC的代表,介绍参与懂车帝“帝造计划”期间那些不为人知的趣事以及他个人的视频创作经验。

发布全新评测体系,神秘明星测评官首次亮相

汽车评测体系能帮助消费者在茫茫车海中快速筛选出最适合的车型,不但能提高购车的决策周期更能优化选车体验。在本次年度盛典上,懂车帝也将发布一套全新的评测体系,现场神秘明星评测官也将现身。据了解,该体系引进德国汽车评测成熟标准,并结合了国内市场环境与消费者偏好进行本土化调整,从而更加符合国人选车和用车习惯,此后神秘明星测评官后续也会参与评测视频的拍摄。同时,在评测体系正式发布后,懂车帝也会将其陆续开放给PGC创作者使用,这也意味着帝造计划的升级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相信此举能够帮助PGC产出更专业和标准化的内容。

除此之外懂车帝还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更多答案将在11月15日懂车帝年度盛典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