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乌镇表示:网易严选天天都是双十一

互联网
2018
11/09
11:29
分享
评论

11月7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易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超高的性价比电商平台,这样消费者每天都能过双十一。同时他还希望用户多关注网易严选的新品。

多关注严选新品 想天天都是双十一

在本次乌镇互联网大会上,丁磊表示,“双十一”也许有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好的进行新品促销的机会,告诉他们有哪些新版本的东西出来,迭代更新的,或者“双十一”阶段有什么新品出来。他希望消费者多点关注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在“双十一”准备的一些新产品,并不是仅仅关注在价格层面的优惠或者便宜。

同时,丁磊也表示,想天天都是“双十一”,上去买的时候就是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商品,不需要等到某一天打折的时候半夜起来削尖脑袋进去,把零售业或者电商平台真正的当做一个服务业去经营。而网易就是想致力于打造这样的消费平台或者为消费者铺垫这样一个平台,每一天都是“双十一”,随时随地都可以买到放心且适合价格的产品。

严选抢镜互联网大会C 暖心礼物来袭

在这次乌镇互联网大会上,丁磊再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网易严选的喜爱,帮助严选再次抢镜C位。

11月6日,丁磊、马云、张朝阳、周鸿祎等在河畔小聚。记者发现,大佬们在小聚时所食的零食均来自网易严选,包括严选综合果蔬脆片、严选蛋黄酥、严选山核桃仁、严选牛肉粒、严选黄桃干,甚至还一口气喝了5瓶严选半甜型黄酒。除此之外,丁磊还现场给现场的大佬送了伴手礼:一只乌镇互联网大会定制款行李箱。据介绍,行李箱上的贴纸是网易严选为此次大会设计的,包括了乌镇经纬度坐标、大会召开时间等信息,很有纪念意义。箱子本身是PC+铝框材质,十分耐用,20 寸的大小,适合日常出差使用,可以说是一个兼具实力和颜值的贴心礼物。不过,这款旅行箱还未在严选上正式发售,能拿到这款箱子的算是抢先体验了。

严选模式的三大优势

在6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丁磊明确表示表示F2C模式是大趋势,即:严选模式。丁磊具体解释到,首先,网易严选背靠网易集团,拥有媒体、娱乐等各类数据,可以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帮助制造商更快速、灵活地感知消费市场;其次,网易严选严控供应商,保证商品品质,在考察了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多地的3000余家企业后,与其中的500家建立了合作;第三,严选模式深入产业链上游,连接上游工厂和下游消费者,商品的流通周期和资金周转周期大大缩短,剔除层层溢价。

据了解,严选模式是丁磊于2017年11月在两岸企业家峰会上首次提出。严选模式的三大特点是深入供应链上游,提供最优性比价、简约环保。这一模式的首个践行者为网易严选,上线于2016年4月,目前已经从刚开始时30个SKU,扩充到2018年初的10000个SKU,目前已经拥有11个品类、约17000个SKU,相比年初增长了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