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变身“迷弟”晒美图T9动漫限量版

互联网
2018
11/07
17:59
分享
评论

王鹤棣、官鸿、梁靖康以及吴希泽组成的新F4因出演新版《流星花园》一炮而红,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而新F4四位小鲜肉也是常人,他们也有自己的爱好和喜欢的卡通动漫人物,日前几位成员纷纷在微博秀出了自己所爱的美图T9动漫限量版开箱视频,不少粉丝大呼:“我和爱豆原来喜欢的是一个动画片!”

王鹤棣在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开箱视频中自曝,自己最爱的动漫就是《七龙珠》,从小就是看龙珠长大的,超喜欢悟空,还自曝最喜欢剧中的一句台词:“我的命运,只遵从我的意志!”更表示得知美图推出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后就特别兴奋,拿到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后王鹤棣也立马变身科技主播进行开箱介绍,一开箱就直言“哇,光看手机盒子就觉得很帅了!”

王鹤棣认真的从外观细节开始介绍,颜色、图案、赛亚人的头发和肌肉都一件不落,看到开机画面有一只小悟空蹦出来立刻就把手机屏幕对准镜头前分享,细心又可爱的王主播了解一下!

看完外观部分,王鹤棣也亲自进行了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的AR主题特效自拍体验,一分钟不到就是搞怪卖萌三连拍,还不忘和粉丝强调AR特效特别酷。

当王鹤棣看到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赠送的悟空手办烈焰金限量版简直就是“迷弟”上身,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手办,兴奋的表示自己能抢先拿到这么酷的周边。

吴希泽也是七龙珠的迷弟,他也激动的与粉丝们分享了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的开箱视频,拿着手机盒夸赞悟空和自己一样酷。

看到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真机的时候比王鹤棣还兴奋,对着镜头大呼“哇塞,孙悟空看到没有?还可以变色哦!”看七龙珠主题UI也是一惊一乍,反复强调特别帅,活脱脱一个小粉丝的样子。

吴希泽也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下传说的中七龙珠AR主题特效拍照功能,可以和孙悟空一起合影让他开心极了,迅速就自拍了一张超帅气的自拍照。

有趣的是,吴希泽竟误将数据线集线器当成了戒指,麻溜麻溜的就给带上了,拿着看到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直言“我现在已经无敌了”,还要求摄影师给他和手机合影。

然而亮点还在后面,吴希泽拿着悟空手办烈焰金限量版毫不客气的表示“天呐!跟我一样帅,身材也跟我一样好!哇塞,真的太帅了!”没想到吴希泽这么萌气十足。

官鸿则是与粉丝们抢先分享了他最喜欢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的开箱视频,看到1:1复制樱桃小丸子书包外形的手机包装盒直呼超有质感,官鸿还表示幻想拎着它走在马路上应该很有趣,有人和我一样期待小王子官鸿拎着它出街吗?

一看到手机,官鸿就开心的和粉丝介绍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外观设计,包括配件的主题元素设计,官鸿看到后都大呼“好可爱哦!”

官鸿自然也要和粉丝们安利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的AR主题特效自拍,还点赞称美图手机最棒的功能就是自拍,大方的自拍了一张保存在手机中送给其中一位粉丝,算是一个超级福利包!

身为美图T9的代言人之一,官鸿还不忘敬业的打起了小广告,真是可爱到让人对他毫无抵抗力。

梁靖康最喜欢的动漫形象则是哆啦A梦,他自曝很羡慕大熊有哆啦A梦的陪伴,所以他表示一定要和粉丝们分享他喜欢的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这款手机,看来是真爱粉没错!

梁靖康介绍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的时候简直和哆啦A梦一样可爱,表示看的包装盒的哆啦A梦就想马上打开盒子看看有什么,还形容手机背部的哆啦A梦分明是微笑的朝我们走过来,看到它就想冲上去拥抱一下,我们的康康简直可爱到不行。

长得这么好看的康康怎么少得了自拍呢?果然,梁靖康也抵抗不了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的AR主题特效自拍,竹蜻蜓、铜锣烧……多种哆啦A梦元素让他疯狂自拍,还笑称自己带上竹蜻蜓感觉自己就要飞起来了。

梁靖康还特别称赞了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带上主题保护壳后变成渐变色的视觉效果很梦幻,他直言相信无论男生女生都会十分喜欢这样的设计。

看完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位男神的暖心开箱分享,大家更喜欢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还是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亦或是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