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下架吴亦凡新专辑,未回应"粉丝买榜"质疑

业界
2018
11/07
14:46
杨畅
分享
评论

iTunes下架吴亦凡新专辑,未回应粉丝买榜质疑

近日,吴亦凡新专辑《Antares》上线后一路飙升,在iTunes榜单上力压Lady Gaga和“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甚至在系统统计中出现了吴亦凡单曲销量高于Lady gaga 1750倍的估算。此番“屠榜”引来众多国外网友的质疑,网友表示“不认识吴亦凡”,也不理解他为何在新单的排名可以这么高。

11月7日,外媒曝出吴亦凡新专辑在iTunes美区下架,榜单上已不见吴亦凡踪影,而A妹前不久发行的新单曲《Thank U,Next》重新登顶美区iTunes。不仅如此,A妹本尊也点赞了吴亦凡歌曲下架的文章。

iTunes下架吴亦凡新专辑一事,有业内人士认为是“粉丝买榜”行为。但截至今日,iTunes并没有就此事做出官方回应。

来源:新京报    记者:杨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Tunes 吴亦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