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恒大闹翻之后,FF竟签约美国百年顶级投行,贾跃亭该乐坏了吧

业界
2018
11/05
11:21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近日,根据证券日报报道,FF融资又有新的进展,令所有人意外的是,FF已经正式签约美国百年顶级投行Stifel(斯提夫尔),全面加快融资进程。

一位FF内部人士表示“FF已经跟金融机构达成协议,通过公司设备进行担保以获得贷款支持,但是恒大始终拒绝释放资产质押权。”

根据FF内部人士透露,斯提夫尔对FF现有资产进行了全面的评估,FF美国净资产价值超过6亿美元,而债务为数千万美元。

一位自称为“Faraday Future 总监”的网友科技人IVAN 在网上发布消息称,“昨天才和顶级投行Stifel签约,今天对方就派驻团队进驻,一大早在公司还看到数组国际潜在投资人、PE及国际一线供应商莅临FaradayFuture全球总部,体验产品后对我们创始人、愿景、管理团队、产品技术和专利表示高度肯定。17年这个时候我们的估值已达近50亿美金,此刻我们离量产仅临门一脚,估值肯定翻倍!我们必须寻找认可我们愿景和价值的优质投资人一起实现梦想。”

10月底,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FF三位创始人之一尼克·桑普森已正式离职。

尼克·桑普森称“FF公司在财务和人事方面实际上已处于破产状态。在短期内,它最多只能蹒跚而行。我在法拉利未来的角色已不再是我希望的样子,所以我离开了这家公司。”

在于恒大健康闹翻之后,高管离职,对员工实施降薪和裁员,FF都是为了度过资金难关

当时FF官方对裁员做出回应,表示:“做出全员降薪和裁员的举措,是被迫而无奈的举动。但在当前形势下,为确保FF长远规划的实现,公司已经制定了一系列短期运营规划,不得不做出艰难但必要的决定。”

为了节约资金,贾跃亭曾宣布自己的年薪仅为1美元。

现在,FF正式签约美国顶级投行,加快融资进程,贾跃亭算是暂时找到一个帮手吗?

不得不服老贾的游说能力。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 FF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