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嘉互动首席设计官鲁小川担任新锐设计师大赛主讲设计师

互联网
2018
11/02
11:4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承办的“中国青年设计说” 中国青年设计师发展计划暨泉州新锐设计师选拔赛正式开赛,慧嘉互动首席设计官CDO鲁小川被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主讲设计师。

本次新锐设计师大赛旨在通过邀请青年设计大咖作交流分享,为中青年设计师搭建学术交流、展示创意才华的平台,助力中国室内设计新生代的发展,培养新锐设计力量。慧嘉互动首席设计官CDO鲁小川将会在活动现场分享设计的心得与感悟,与一众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帮助优秀青年设计师完善设计思维,获得更好的设计成长。

鲁小川先生是米兰理工大学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INTERIOR DESIGN封面人物,出版了《设计帮》系列丛书。其艺术作品登上中国权威游艺首页,6年打造品西游-论帝王路的网络小说与电影原画,粉丝达160余万。作品横跨中、美、法等国,多次参加跨国性展览活动,其设计的中国机械公仔形象被法国“JANUS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赛选为当届全球活动形象。

鲁小川先生在设计领域的造诣更是有口皆碑,设计风格颇具创新和前瞻,注重作品在设计、创意、交互方面的深度体验,赋予作品发自本质的思想与灵魂,其本人与所带领的团队获得了行业顶级品牌及团队的高度认可。

附录:鲁小川简介

鲁小川,慧嘉首席设计官,毕业于中国鲁迅美术学院,获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学位,TRANELU品牌创始人,LULU公仔创始人,鲁小川文化创意·创始人,米兰理工大学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INTERIOR DESIGN封面人物。集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品牌策划顾问于一身,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更具价值的品牌策划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