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日本确认本月31日停止服务 从进驻到退出只维持七个月

业界
2018
10/30
16:16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 据日媒报道称,ofo进驻城市和歌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收到ofo正式书面通知,将于本月31日停止服务。

今年3月27日,ofo与日本和歌山市当地的公共交通服务公司Yutaka交通及共享循环利用企业签署合作协议,ofo小黄车将在3月28日正式进驻日本和歌山市。由此可推算,从进驻到退出ofo在日本市场只维持了七个月的时间。

此前,ofo已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据报道,今年7月份,ofo退出了印度,以色列,澳大利亚和德国市场。随后,还被爆出ofo美国市场在大批裁员。8月份,援引韩媒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ofo正准备退出韩国市场,将重心转向国内。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