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平台Goxip获140万美元融资,康宏领投、美图参投

业界
2018
10/30
15:3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社交电子商务初创公司Goxip于今年1月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资金,最近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又获得了来自康宏金融服务公司14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资金,其中参与投资的还有中国的照片app公司——美图。

康宏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保险业务以及其他投资服务的公司。作为香港最大的金融咨询公司,其现有客户超过10万名,但是近期因法律诉讼问题以及其董事会腐败问题而处于困境。

目前,该公司的股票已被香港证券交易所冻结,但最近该公司提出了业务现代化战略发展目标,而这笔交易可能就是该战略的另一部分。康宏的战略投资对象包括英国的Nutmeg公司和爱尔兰的Currencyfair公司,后者收购了康宏的支付业务。

Goxip表示,它将利用这部分融资资金以及与康宏公司建立的新战略关系,来为其服务提供更多的分期付款选择,这类似于专注于高端时尚的购物app Instagram。

Goxi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liette Gimenez表示,该公司已经与Net-a-Porter、Harrods和ASOS等主要零售商以及Nike、Alexander McQueen和Topshop等品牌达成合作关系。迄今为止,Goxip一直在向用户们推荐合适的服装商品,但现在,它可以通过康宏公司的帮助,让用户能通过虚拟信用卡进行支付购物。

Gimenez说,现在Goxip有60万的月用户,平均订单价格为300美元,这种情况下,公司财务状况接近收支平衡状态,但她希望在一些时期(例如6-12个月)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的支付选项,这将有助于Goxip在消费力较弱的东南亚地区进行扩展。这一计划将于该公司在曼谷开设办公室之后且在泰国正式运营之前执行,这是该公司继马来西亚之后的第二次服务扩张。

除了服务区域的增加,Goxip还通过最近推出的RewardSnap服务来进行影响者关系营销。与美国的Rewardstyle类似,它将使互联网红人——特别是Instagram上的红人——与品牌合作,并将产品安利给他们的线上粉丝来进行盈利。Gimenez表示,共有150名有影响力的网络红人已经签约,其中包括拥有140,000名粉丝的Elly Lam。

Instagram目前正在通过增加购物标签和优化管理层来加强其商业重点,但Gimenez说她根本没有在担心Instagram的竞争。她指出,拥有Instagram的Facebook无法在亚洲开展电子商务业务,而Rewardsnap的便利性及其与Goxip的合作服务使其能在亚洲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xip 康宏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