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 商家虚抬价格将被清出会场

业界
2018
10/30
11:26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上午,天猫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确保双11期间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商家将被立刻清出活动会场,以此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根据天猫双11招商规则,凡是报名参加2018天猫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天猫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最高限价,超过限价商品不能报名参加天猫双11。

同时,成功参加天猫双11商品,在天猫双11活动结束后15天内,即11月12日至11月26日为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十一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为此, 天猫上线“价格雷达”监测系统,实时校验天猫双11商品价格。对虚假降价的商品,天猫会立即将该商品清除出购物节活动会场。对那些被消费者举报虚抬价格的商家,天猫平台在查实后,也将严厉处罚。

今年是第十个天猫双11,玩法更简单。天猫平台发放购物津贴统一采用“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还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