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澳新市场总部落户墨尔本 11月启动中澳跨境漫游

业界
2018
10/30
09:45
相欣
分享
评论

滴滴

10月30日,滴滴宣布正式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定为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总部。

2018年5月,滴滴在澳大利亚开始试运营,6月在墨尔本推出了快车服务。据官方介绍,今年11月滴滴还计划推出跨境漫游功能。

2018年,滴滴继续在拉美等市场推进城市智慧交通项目,并启动“AI赋能社会”共创平台,重点关注环境、安全、健康等领域的全球性公益科技课题,实践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并得到了海外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

滴滴澳新市场总经理叶祝良表示,澳洲市场发展较为成熟,希望在当地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城市交通和经济的发展。

据悉,滴滴澳新团队中本地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占比超过80%。在北京和硅谷的滴滴工程师和科研人员也为澳新团队提供支持。

资料显示,滴滴自2015年起开始陆续投资海外出行企业;2018年开始国际化运营。2018年1月,滴滴收购了巴西最大的本地共享出行服务平台99。目前,99服务遍及巴西500多个城市。4月和5月,滴滴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推出了自有品牌业务。9月开始,滴滴通过合资公司在日本启动了出租车打车服务。目前,中国游客可在大阪使用滴滴APP呼叫出租车。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29日午间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被私下交易,交易价格显示,滴滴近期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
业界
在滴滴外卖国内业务停止扩张的情况下,《财经》独家获悉,滴滴开始考虑孵化新业务,目前其有意探索的是酒店业务。
业界
与北京寒冬相伴而来的,是街头数量骤减的共享单车。
业界
众所周知,戴威不会轻易放弃ofo控制权,这是他一直以来坚持的底线和原则,而阿里、滴滴投资ofo,本质上是希望将ofo纳入自身战略版图。
业界
八月、九月份的时候滴滴曾因为顺风车顾客受害而登上舆论的风口浪尖,随后在整改方面并没有拿出多真诚的姿态,根据微博流传的说法还有裹挟深夜需要打车出行的市民以威胁民意的嫌疑。这些事情现在过去都没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