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霸主地位不保?美国人民最有发言权!

手机
2018
10/27
17:31
科学的fan
分享
评论

不管怎么说,我们是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都越来越走火入魔。智能手机行业已经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帝国,而且,这个帝国的“势力范围”依然在不断扩大中。放眼当下,现在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就剩下iOS和安卓系统了。其他系统占有率已经非常非常小,用的人也非常少。

那么,你下一部手机想用安卓还是 iPhone ?相信不少人的心里已经 立即有了答案,美国的青少年们也不例外 。据外媒 Business Insider 报导,一份最新的 考查报告显示 86% 的美国青少年 示意一下部手机打算用 iPhone ,而仅有 10% 的人 方案用安卓 。

最近著名分析公司 Mixpanel发布了关于美国市场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和浏览器访问的最新数据。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美国,IOS击败安卓似乎不费吹灰之力。首先,在市场占有率上,IOS占据美国65.5%的市场份额,而安卓仅仅为34.46%,近乎两倍的差距让二者的处境显而易见。看来,不仅仅是中国的市场喜欢苹果,美国的市场也不例外。

不过,尽管苹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系统的流畅性和持久性依然处于独孤求败的姿态,但是国内品牌,类似于华为的迅速崛起也让苹果产生了畏惧感。

【来源:科学的f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