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推百城万楼到厦门,微信营销受青睐

互联网
2018
10/26
14:40
分享
评论

日前,快推百城万楼活动落地厦门和成都,与此同时,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也进入厦门和成都,邀请当地企业共同探讨微信营销,并体验快推产品。

10月中旬,快推“百城万楼计划”落地厦门。作为快推帮助各地代理商打开市场的重要一环,“百城万楼计划”已经在成都、厦门、重庆、青岛等地陆续投放,覆盖超百栋核心区商务楼。

同时,配合百城万楼计划,10月18日,面向教育行业的“AI赋能教育行业增长”会议在厦门举行。快推用服务多年的教育行业真实案例,向到场的近百家当地企业负责人,展示了利用大数据、自动化、AI等前沿黑科技,在微信上实现精准的裂变营销的惊人效果和成功经验。

快推通过总结客户营销案例发现,相比线下推广和关键字引流,拥有超十亿用户的微信仍然有巨大的流量红利,企业通过设置合理的营销活动,并采用高效、有用的营销工具和技术,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快速实现获客和营销转化提升,给企业代理巨大的收益。

而在快推看来,目前“微信服务号+小程序”是最佳的微信营销组合,快推为企业提供深化的运营能力和工具,帮助企业“打造自有流量池”。到场的教育、零售、电商、旅游、地产等多个行业企业负责人,对快推提出的微信营销话题和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现场签约购买了快推服务。

当天,除快推创始人&CEO崔超到场分享之外,快推还邀请了学而思在线销售运营负责人、教育行业销售心理学专家周桐西女士,作为客户代表,分享在实际业务中的尝试和思考。

周桐西女士现场分享

现场企业代表提出了关于客户触达、成交转化等一系列具体问题,互动热烈,纷纷表示,这样的经验分享“应该多来、常来”。

厦门一位教育企业负责人现场提问

未来,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还将继续在山东、福建、河南、陕西、湖南等多个地区陆续展开。快推除了确保技术的先进性,让企业客户能够使用最新、最有效的产品之外,还希望将诸多有趣、有效、且成本低廉的营销案例和经验分享给企业,为客户企业深度营销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