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暂无融资计划,被问及特斯拉董事长人选问题未回应

业界
2018
10/25
15:49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10月25日,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 68 亿美元创下新纪录,较去年同期的29.85 亿美元涨幅达128%。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被问到特斯拉是否有寻找董事长继任人选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未做出正面回应。此外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并不打算进行股本融资或债务融资。

据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汽车销售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58%,达到60.99亿美元,毛利润为25.8%,高于同期18.3%。特斯拉自夏季持续增产Model 3后,该季度实现了盈利与正现金流,并超越了华尔街此前预期,该公司股价飙升了12%以上。

此外,报道还称,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各种电动车型总共交付约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56065辆,高于市场预期的55600辆,环比大增203.8%。

马斯克曾表示,随着Model 3产量增加将产生回报,特斯拉将扭亏为盈。据财报来看,马斯克实现了他的承诺。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