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被曝撤出日本 日媒:ofo盈利难 内部人员滥用共享单车

业界
2018
10/25
11:3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

10月25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运营“ofo”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向其进驻的滋贺县大津市、和歌山县和歌山市和福冈县北九州市传达了退出日本市场的意向。ofo在10月17日通知大津市“讨论在10月底退出日本市场”。北九州市表示,承认接到停止服务的通知。北九州市道路维持课表示,“我们询问了能否继续开展业务,不过应该是很难”。

此外,和歌山市也于18日接到ofo方面的电话,被告知打算退出日本市场。该市询问退出的时间等,对方仅回答称“和总部商量后再联系你们”。

相关人士在谈及“撤出原因”时表示,“由于积雪原因,全年核算很难实现盈利,此外还出现了内部人员滥用共享单车的问题”。

据分析,ofo顶峰时期用户人数超过2亿,并进入了约20个国家,但ofo近期频被曝出“海外大撤退”,仅2018年7月,ofo连续退出三个国家。

2018年7月初,ofo宣布停止在以色列和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表示其将转而深耕新加坡、美国、法国等规模大、增长迅速的重点市场。随后,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ofo着手关停澳大利亚业务。7月17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国内共享单车公司ofo在柏林试水3个月后,暂时退出德国市场,据统计,此前柏林大约投放了3000辆小黄车。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