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资本领投慧昱科教,小萌教育机器人盛大发布

互联网
2018
10/23
14:48
分享
评论

2018 年 10 月 20 日,  2018 慧昱科教A融资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湾之畔的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行。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行业创领者——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昱科教)CEO陈中流在发布会现场公布,慧昱科教获得了由海尔资本领投的共 6000 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慧昱科教的估值达到 6 亿人民币。

图片1.jpg

发布会上,慧昱科教同时发布了几款新品,覆盖C 端家庭场景用户的早期幼儿教育到小学、初中、高中同步课堂辅导,同时也为幼儿园、学校,以及机场、银行等商业应用场景提供 B 端解决方案。

图片2.jpg

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研发历时 2 年,一经亮相就收获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同样由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主攻儿童家庭英语学习痛点,改进现阶段教育机器人在体验方面的种种不足,致力于将其打造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有屏能行走的教育机器人标杆,以全新的陪伴教育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寓教于乐,让孩子玩得尽兴,学得出色。

图片3.jpg

发布会现场,慧昱CTO兼萌么么事业部总经理丁少鸿详细介绍了小萌的多项亮点。小萌的核心功能是它的英语学习模块非常强大,其中,英语口语对练——让孩子随时能找到人聊英语,不至于在培训班里学完回家就忘;中英文互译功能——随时翻译孩子感兴趣的中文,增加孩子的词汇量,塑造良好的英语语境。除此之外,小萌还开发了英语发音评测,通过对孩子说出的英文进行评分,帮助孩子矫正口音问题,练就一口纯正的地道发音。

从以上发布的几点功能来看,小萌既解决了孩子日常学习英语的场景局限性,在亲子教育方面也切实解决了英语不佳的父母无力辅导孩子学习英语的尴尬痛点,对启蒙孩子英文学习起到了良好的陪伴辅导作用。

图片4.jpg

另外,小萌的全语音控制也是其发布的亮点之一,只需通过语音即可实现多达 30 种的机器人控制,智能化程序使其脱离了按键束缚,通过语音便可轻松操作。

在生产供应链方面,小萌机器人由富士康和海尔资本联合投资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供应系统,保障了其外观材料的优秀品质感。且小萌的萌系外观,专门针对儿童的审美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于外出的场景,小萌还开发了离线点读模式,这使得小萌的日常应用场景范围更广泛。

图片5.jpg

当天下午,小萌新品发布暨全国招商会,在同一场地举行,行业嘉宾及代理伙伴云集现场,小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验,切实落地的品牌发展策略,以及颠覆性的渠道模式,牢牢吸引住了与会者的目光。现场有多位嘉宾上台分享自己对小萌产品的认可,现场签订了多份合作协议,代理商渠道商纷纷下单抢订小萌。据悉,小萌的首批产品已经被订购一空,目前供应链方面已经在加急生产。

图片6.jpg

发布会后,小萌的央视广告已经排期,渠道系统也第一时间上线。“为成长加分,为创业赋能”,相信在系列的市场支持下,小萌将成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的新利器。小萌机器人的市场化将切实解决亲子家庭中陪伴教育的痛点,让孩子更快乐地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