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赞!华为Mate20 Pro多项黑科技惊呆外媒

互联网
2018
10/23
13:47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20系列。凭借诸多创新科技,华为Mate20系列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国内媒体,外国媒体更是对这几款机型赞不绝口、好评如潮,他们还将其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旗舰机进行了对比,并给予了华为Mate20系列极高的评价。

华为Mate20 Pro

著名科技网站TechRadar发表了题为“华为Mate20 Pro和华为Mate20的到来将抢夺iPhone XS的风头”的文章,该文章称这两款新的旗舰产品融合了目前手机行业中最新的技术,以及华为自家研发的多项黑科技,特别是在华为Mate20 Pro上更加明显。

英国科技产品评论网站TrustedReviews对华为Mate20 Pro进行了开箱测评,他们称其为“性能最强大的旗舰机”,因为其搭载了各种新的技术,比如目前为止最强大的徕卡三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集实用性和美观性于一身的屏内指纹技术,以及更先进更智能的麒麟980芯片。对于喜欢追求新技术新功能的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20 Pro显然是最为心仪的一部机型。

消费性电子产品评测网站Engadget也对华为Mate20 Pro给予了极大的认可,特别是在相机上,除了延续华为P20 Pro的卓越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外,华为Mate20 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再添一员猛将: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由此带来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

Gulfnews则这么说,无出其右的出彩相机表现、超强续航、优秀的屏内指纹和不可思议的无线反向充电,将大家对未来手机的想象带入了更高的空间,并称华为Mate20 Pro是“智能手机的新王者”。

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外媒在报道华为Mate20系列机型时,都无一例外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那么,华为Mate20系列为什么能够赢得众多外媒的好评?首先,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多项华为独家自研的创新技术,令人眼前一亮。华为Mate20 Pro在带来强大的3D人脸解锁的同时还加入了创新的屏内指纹功能,两种安全又快速的解锁方案给用户双重选择。

其次,徕卡三摄与全新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不仅美观,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手机摄影体验新高度,此前的华为P20 Pro就已经力压众多旗舰,夺得手机摄影体验第一的地位,如今华为Mate20 Pro的表现更将一骑绝尘。

另外,华为Mate20系列搭载的7nm制程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80,不仅在CPU和GPU上有了全新超越,加上双NPU的搭载,让其AI计算能力更加强大。

最后,超大容量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15W华为无线快充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续航和充电体验。创新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也令人眼前一亮。

这是华为Mate20系列上众多亮点其中的几个,实际上华为Mate 20系列的整体素质也是非常强悍的,可以说这几款机型没有短板,特别是华为Mate20 Pro,目前你能在智能手机上见到的新技术,甚至是没有的技术,在华为Mate20 Pro上都拥有。所以外媒对这款机型的一致认可,只是它应得的褒奖,“性能最强大的旗舰机”、“智能手机的新王者”等称号确实是实至名归。国内发布会将在10月26日举办,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