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倾力赞助2018大音联赛十强对决赛激情对阵

互联网
2018
10/22
16:55
分享
评论

备受瞩目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十强对阵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0月19日,十强对阵的复赛环节走进门四川音乐学院,在四川音乐学院和大连艺术学院之间展开了一场主客场对决。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一首首律动青春的曲目,尽情释放着属于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们为之沸腾,同时也将本次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海信手机在助力2018大音联赛顺利举行的同时,也通过音乐的力量拉近了品牌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和好评。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目前最具权威、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高校音乐竞技赛事。海信手机之所以会选择大学生音乐联赛开启娱乐营销,最看重的就是音乐在校园和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用音乐的语言去连接年轻人的青春与梦想,进而完成海信手机与目标人群的情感连接。

 

值得注意的是,同期海信手机还赞助了大型星素结合全民健身真人秀节目《加油好身材》,借助“明星”“健身”等全民关注的高流量IP开启品牌的泛娱乐化营销,并且同样收获了超高的关注。

据悉,本届大音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几个环节进行,其中十强对抗赛将在10月30日之前,通过层层对决最终产生5所学校+1所复活学校进入到音乐训练营当中,接受明星导师的亲临训练和指导。海信手机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商,将全程助力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