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精选 唯品会爱他美安心呵护宝宝

互联网
2018
10/22
16:23
分享
评论

奶粉一直以来都是宝宝的重要食物之一,然而,好的奶粉价格似乎都不低。唯品会深谙各位奶爸辣妈的需求,为用户精选国际优质奶粉品牌,包括Nutrilon诺优能、Aptamil爱他美、Cow & Gate牛栏等,供各位爸爸妈妈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唯品会购买爱他美奶粉,消费者除了能有多版本选择以外,还可享受折扣优惠,而唯品会的“正品准入”原则,更是让各位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正品准入 让网购更放心

自己购买的爱他美奶粉是否正品,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作为全品类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唯品会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的“正品策略”为其品质做了有力保障。其“正品鉴定天团”的正品鉴定专家会对产品进行提前验证,并发布最真实客观的鉴定报告,以供唯品会用户及更多消费者参考。此外,唯品会与品牌方签订的战略正品采购协议,更是直接从源头杜绝假货的存在。而通过全球直采、直供一手货源、坚持入仓全检、提供专柜验货售后联保、引入第三方保险、允许任意退货、依托会员名人政府背书等十重保障全方面为用户购买的产品上了“正品”保险。

经过这样多重措施层层保障,消费者最后收到的爱他美产品便是唯品会采购的第一手正品,其环环严检的保障措施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在网购中买的安心、放心。

更高性价比 给你更好购物体验

爱他美作为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在唯品会,消费者不仅可以放心地购买到正品爱他美,还可以选购适合自己宝宝的不同版本的爱他美。唯品会上可购得来自波兰、德国、荷兰和新西兰的多款爱他美奶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此外,唯品国际特设爱他美专场,消费者在唯品会,可享受爱他美产品优惠惊喜直降:购买不同版本的爱他美可享受多折优惠,德国爱他美1+600g更是低至3.8折,卓翠儿童配方调制乳粉满699元即可获赠UEK儿童背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了爱他美,唯品会近年来一直与各大国际知名品牌深入互动。唯品国际与达能纽迪希亚以官方直供的方式合作,为消费者提供Nutrilon诺优能、Aptamil爱他美、Cow & Gate牛栏等优质产品,在为国内消费者传递优质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以安全的品质保障和更高的性价比让用户安心网购。唯品会不断践行自己对正品坚守的态度,致力让正品成为行业发展的严苛标准,在把安心和健康带给中国的妈妈和宝宝的同时,也在捍卫着正品红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