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不到两周,社交网络平台iVeryOne与用户分成接近三百万

互联网
2018
10/22
14:47
分享
评论

由硬币资本(INBlockchain)独家孵化,李笑来担当顾问的社交项目iVeryOne正在借助社交流量快速崛起。伴随着一块听听,华音传媒等内容机构的进驻,平台内容日趋完善,在上线一周后全站日消费总额突破200万,处于稳步增长的趋势中,而平台累积与用户分成的总额达到了270万,距离300万仅一步之遥。

开年以来,区块链概念火热,各种与区块链概念沾边的项目层出不穷,大数据、云计算、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概念的狂轰滥炸下,用户们已经不知所措。如今光是“区块链+高大上词汇”的组合已经难以吸引眼球,而真正落地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在其中iVeryOne生态的首个应用每个App就是其中一个。

iVeryOne不是一个传统的社交网络,它提出了基于“合作经济”的市场网络这样的全新概念,并且用产品做出了诠释。由所有用户共同建设、共同治理、共享收益,做出贡献的用户将获得IVO通证奖励,并将享受平台收入的永久分红。

那么现在的互联网不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现在互连网巨头的模式是“一起投入资源,巨头独享收益”的模式。比如微信、Facebook,用户投入大量时间、精力、注意力在平台(比如创作文章、音乐、视频、图片、个人动态等),为平台贡献了人气和流量,平台赚取了巨额广告收入和关联收入,但用户并未收益。看一组数据,Facebook2018年Q2营业收入中98.3%来自广告收入,为863.1亿元;腾讯的广告业务收入占19.2%,达到141亿元。而腾讯拥有10.58亿月活量,要想实现业务增长,微信盈利的变现是其最快、最好的路径,而这些巨额收入和投入资源的广大用户却没关系。

在传统企业中,愿意拿出股份给员工的企业少之又少,所以员工始终是以打工者的心态在工作,人员也经常变动流失,企业发展失去活力,更别说和股权没有丝毫关系的用户了。随着通证经济的发展,未来必定有越来也多的企业施行全员持股,而iVeryOne和「每个App」则是开启新未来的领先者。

在「每个App」项目的模式完全不同,它会将自己全部收益的80%与所有持有IVO的用户一分享。但有人会问,如果人人都想分享,那钱从何来呢?事实上,在「每个App」里充值消费的用户和分红用户完全是两个类别的人群,一个是消费者,一个是内容生产者。在这里,消费者用法币购买V点以取得「每个App」的付费资源,作为对资源提供方的奖励,「每个App」会对资源提供方奖励IVO(而非对消费者)。

在互联网流量难以获取用户层不断下沉的现实下,经济寒冬的呼声也愈演愈烈。如果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概念,及脚踏实地真正惠及用户的团队执行,一个项目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从成立之初就自带光环的iVeryOne项目能够不骄不躁,勉力前行,这样的项目取得如今的好成绩也可为是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