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公布,东芝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入选

互联网
2018
10/22
11:37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至10月13日,东芝数字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研发的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Meister 系列”成功亮相南京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ummit 2018),并经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评定,入选2018年“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2018 Worl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ummit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表彰仪式

(右起第5位为 东芝数字解决方案株式会社 产业解决方案事业部 事业部长 冈田俊辅 )

东芝“Meister系列”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在物联网信息平台(Meister DigitalTwin)中,将各类数据自动按照数据模型排列,在保持关联性的状态下,以时间序列方式存储,使得数据的可用性得以保证,解决了制造业中物联网数据的收集、储存及有效利用的难题,不仅在制造过程中提高了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还对整个业务的生命周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以创新性、适用性、经济或社会效应、未来发展前景等作为评定标准,所有入围的技术和产品都经过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的权威评估,东芝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Meister系列”的入选,进一步展现了东芝在世界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充分体现了东芝“为了地球和人类的明天”经营理念,依托卓越的技术能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更加美好的社会。

今后,东芝将继续加强与各合作伙伴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制造业物联网解决方案“Meister系列 ”的全球化进程,为世界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多项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社会基础设施、能源、电子元器件&ICT解决方案等重要业务领域的发展,东芝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未来,东芝将继续通过企业服务来间接改善人类生活,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为目标。东芝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