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健康机器人阿尔法蛋·H上市 预售立省300仅需2699元

互联网
2018
10/22
11:16
分享
评论

你想拥有一个能够让整个家庭环境更加舒适安心的人工智能小助手吗?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启蒙教育、孕妈胎教、空气净化和家居智控于一体的阿尔法蛋·H A.I.健康机器人重磅上市啦!

科大讯飞京东旗舰店阿尔法蛋·H A.I.健康机器人新品首发,限量预定。双十一预售期间,最高立省300元,到手仅需2699元,晒单还送价值79元移动电源及99元保温杯。

 孕妈胎教小帮手,营造爱的环境

“孕妈妈能不能养宠物?”

“什么水果更有营养,适合孕妈妈吃?”

“我想听胎教音乐。”

“提醒我周六早上八点去产检。”

不论是新手爸妈,还是二胎孕妈,那些关于宝宝的问题总是需要细心谨慎。

阿尔法蛋·H,甄选专业胎教知识,帮助孕妈妈更好的做出适合胎儿成长的选择;精选优质胎教内容,充满母爱的胎教故事,韵律美妙的胎教音乐,让更多孕妈妈与准爸爸在胎教中体会到爱与分享,与宝宝提前连接起亲情纽带。

  孩子教育小助手,启蒙学习不用愁

2-6岁的幼儿,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外界的感知力越来越强,开始对身边的一切产生强烈的好奇心。还在担心如何呵护孩子的好奇心,启蒙孩子的语数英学习,培养孩子正确的兴趣爱好?有了阿尔法蛋·H,孩子的启蒙教育,父母再也不用愁啦~

阿尔法蛋·H以权威科学的教育理论为基础,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提供启蒙教育,用人工智能让父母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科学。

除了能够为孩子播放精选儿歌、睡前故事和国学诗词以外, TA还是一个百科全书。孩子有好奇的、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问TA,从常识到百科甚至天气,TA都能够快速的解答,呵护孩子的好奇心。不仅如此,阿尔法蛋·H与孩子相仿的身高,还能够让孩子更有亲近感,与孩子的语音交互贴近更贴心。

当然,阿尔法蛋·H的内容并不是只能给幼儿期的孩子使用。针对大龄儿童,不论是语文的生字查询带读,还是英语的说字母查单词,以及数学的公式学习,都能有效帮助孩子进行基础的学科学习。

  空气净化小能手,一键净呼吸

你以为阿尔法蛋·H A.I.健康机器人仅仅只是一台普通平凡的胎教早教机,那就错啦!作为家庭的人工智能健康小助手,TA还是一个空气净化的小能手!

空气污染是生活中的隐形杀手,室内的空气污染,可能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很多污染成分无色甚至无味,并且不易去除,成为家庭的“隐形杀手”。阿尔法蛋·H,关爱家庭,从每一次呼吸开始。

阿尔法蛋·H采用飞机涡轮式设计、360度出风,精选3M进口材料滤网,三重高效过滤。TA运用先进的过滤分离技术、活性炭吸附技术,能够有效除菌,PM2.5去除率达99%以上,起到高效净化空气的作用。

此外,不管你在哪里,打开搭配使用的淘云互动APP,就可以看到实时空气质量数据,还能一键远程打开净化器,家人的健康,用心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H还有无线智控家电功能,轻轻松松控制空调、冰箱等家电,助力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目前,阿尔法蛋·H A.I.健康机器人已在科大讯飞京东旗舰店上线预售!新品预售期间,付定金50抵350元,最高立省300元!更有价值79元移动电源及99元保温杯赠送。新品首发,限量预定,趁着“双十一”,还不赶快下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