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唯享客发起首届社交电商峰会 构建电商泛社交生态

互联网
2018
10/22
10:29
分享
评论

2018年,社交电商如火如荼,如何把握社交电商时代的趋势建立自己的护城河,是电商平台以及各品牌商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10月20日,全球最大的品牌特卖电商唯品会在广州发起以“创业分享盛宴 精英大咖峰会”为主题的“2018唯品会首届社交电商峰会”,并宣布“唯享客”导购平台全面升级。

唯品会打造电商泛社交生态  将扶植300万唯享客推手

据艾瑞数据显示,中国网购市场中,移动电商交易规模逐年上涨,其中社交零售交易规模也随之大幅增长,数据预估,2018年中国社交零售用户规模将达到3.1亿,社交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3.47万亿,2017年的同期数字为2.19万亿,同比增长58%。

谈及消费趋势,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指出:“通过搜索分类满足人们的强需求是未来电商的存量之争,而通过社交分享创造需求,种草好货则成为了最重要增量手段之一。这其中微信流量红利明显,可以为社交电商提供大量潜在用户。”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发言

作为全球最大的品牌特卖网站,唯品会拥有3.2亿注册会员,重复购买用户销售占比96%,复购率更是高达85%。经过多年的发展,专注品牌特卖、主打穿戴品类以及拥有80%的女性用户已然成为唯品会的符号基因。目前唯品会已经累计与全球超过20000家品牌达成合作,拥有使用社交电商工具强势输出品牌及货品的能力,这注定其在社交电商领域大有可为。

冯佳路表示,唯品会正在逐渐形成以唯享客、微信小程序、发现频道、云品仓等产品为主的多元社交电商产品布局。其中“唯享客”作为重要战略布局之一,依托唯品会在品牌正品方面的供应链优势、买手选货方面的价格和货品优势、以及全国覆盖的物流、客服全链路资产优势,成为覆盖服饰、鞋包、体用、美妆、母婴、居家及小家电等全品类的社交电商分享平台。

在项目取得阶段性成长的同时,冯佳路表示,公司未来将重点在产品研发、营销以及品牌好货等层面扶持300万唯享客推手,推进强化唯品会泛社交生态。

唯享客气象初成 “三把利剑”塑造未来想象空间

作为社交电商的先行者,成立于2015年的唯享客在本次升级中,组成了唯享客APP、小程序、唯品会APP的三端产品矩阵来充分满足专业用户及兴趣用户的分享使用。目前唯享客已帮助300万用户实现一部手机完成创业。

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使得社交电商的下半场也面临长期的流量和用户的争夺战,对此唯享客运营负责人叶翠儿表示,唯享客的下半场将用“好政策+好商品+好活动”三把利剑助力“青铜用户”变“王者”。在佣金政策上升级活动玩法,为推手补贴个人所得税款,直接提高用户收入;在好货上通过好货甄选团、唯品快抢等产品打造1000款品牌好货,让用户放心分享快速成交;在活动上通过最后疯抢、VIP大牌日、品牌特卖专场等活动为让用户爱上分享。

唯品会唯享客项目负责人叶翠儿现场分享

好的产品是项目发展的基础,唯享客产品负责人李之声表示,未来产品升级将重点关注在如何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及多场景赋能上。全新的首页及分享工具将满足用户在找货、分享等功能上的一气呵成,不断完善的等级权益将为用户实现越成长赚越多。

唯品会唯享客产品负责人李之声现场分享

谈及未来发展,叶翠儿强调,唯享客未来要依托唯品会打造成为综合型的社交电商平台,三年内打造100位年赚百万的推手,100万个推手月入接近1万元的达人,并在2019年挑战突破千万级推手的目标。依靠唯品会品牌供应链全链路资源,唯享客将携手品牌商家再次进阶,通过“分享好货、轻松赚钱”的定位进一步传播唯品会品牌特卖的理念,在帮助更多用户开启创业之路的同时,将唯品会海量大牌优价好货带给更广大的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