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出席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荣获“2018中国大数据最具竞争力企业”

互联网
2018
10/22
10:25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以“实体融合新动能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简称“CBDS2018”)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大会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两大核心设置专题论坛,聚焦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产业最新动态,透视发展趋势;深度聚焦观察政务、通信、金融、工业、旅游、医疗、教育、农业、新零售9大行业领域数字化发展,深化对接合作,助力“虚实融合”。合合信息在本次大会中经过评委层层审核,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最具竞争力企业”。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女士受邀出席并在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上发表《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未来商业》主题演讲。

作为世界领先模式识别STR技术、聚合百亿级商业数据的企业,合合信息不仅是亚洲首批谷歌顶尖开发者,更是第一个将模式识别技术产品化到智能手机的团队。目前,合合信息STR+DATA+AI解决方案已经深度应用于移动互联网、银行、保险、汽车金融、物流等垂直行业的多个应用场景,服务对象包括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电信、招商银行、特斯拉及三星等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在跨境电商、文化、教育、医疗、旅游、新零售、支付、工业等领域的合作有着巨大的潜力,推动合作领域企业转型升级,让未来商业为数据和计算所改变。同时,合合信息核心四款移动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目前这四款产品皆结合了大数据技术,紧紧围绕目标用户的需求,碰撞出各自的产品特色功能,受到商务人士用户的认可,赋能了互联网商业,推动了大数据创新应用领域的发展。

合合信息作为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智能可信商业平台的企业,10年来用户积累覆盖世界200多个国家,帮助各行业解决工作中影像数据结构化难、风险预测难等核心难题。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由《大数据》杂志、数字中国网等权威机构联合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组委会以及行业专家共同组织完成的“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评选”颁奖仪式。合合信息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扎实的大数据基础,经过严格的筛选,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最具竞争力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中强调,当前工信部正在全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下一步,还将着重从突破关键技术,强化核心支撑;完善产业生态,优化产业布局;深化融合应用,繁荣数字经济;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四个方面切实抓好大数据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我国大数据应用能力。使Ai+大数据更加深入融合进各行各业。

作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顶尖企业,合合信息将与产业同仁共同努力。在未来继续专注于大数据应用创新,为推进大数据发展与应用贡献更多原创技术和解决方案,赋能更多领域的商业场景。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营造数字经济良好的合作发展环境,助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