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黑科技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未来离我们还远吗?

业界
2018
10/21
23:00
闪电新闻
分享
评论

01.JPG

由工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于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千余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军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用户和媒体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之道。

02.JPG

许多来自全球最顶尖最前沿的VR黑科技集体首次亮相。20日下午,正值周六,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人山人海,聚集了众多前来参观和体验VR、AR等科技的市民。

03.JPG

在20日上午,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的产业生态分论坛上,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来带来我们的生活,XR就是VR、AM、MR加在一起。VIVE会在未来的行业里扮演新的角色。”图为一位体验者正在体验HTC的VIVE设备。

04.JPG

在中国联通展厅,一位小朋友正在体验微软的Hololens,Hololens全息眼镜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AR)装置,可以完全独立使用,无需线缆连接、无需同步电脑或智能手机。这位小朋友正被设备里的叠加世界感到惊奇。

05.jpg

本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千余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军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用户和媒体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之道。

08.jpg

在南昌市绿地博览中心的VR体验馆,参观者可以沉浸式体验模拟飞机驾驶舱、蛟龙号驾驶舱、甚至冲出云霄遨游太空等体验。

09.jpg

在南昌市绿地博览中心的VR体验馆,参观者可以沉浸式体验模拟飞机驾驶舱、蛟龙号驾驶舱、甚至冲出云霄遨游太空等体验。图为,蛟龙号VR模拟驾驶舱。

10.jpg

据悉,本次大会将聚焦虚拟现实发展的关键和共性问题,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和解决之道;展示虚拟现实领域的最新成果、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推动行业应用和消费普及;搭建虚拟现实国际交流平台,引导全球资源和要素向中国汇聚、向江西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刘玉良 南昌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