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贝尔计划 与浙大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业界
2018
10/20
15:40
张俊
分享
评论

OPPO副总裁、人力资源与战略部总裁蒋安奕

OPPO副总裁、人力资源与战略部总裁蒋安奕

10月20日下午消息,OPPO今日宣布推出贝尔计划,并与浙江大学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OPPO副总裁、人力资源与战略部总裁蒋安奕表示,OPPO一直以来很重视在科技方面的探索。今年OPPO成立了研究院,并设立6大研究所。上个月,OPPO在成都成立了研发中心。

他认为,年轻科研人才是驱动技术创新与发展的核心力量。一个例子是,OPPO的员工平均年龄仅为29岁,而OPPO国内营销负责人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的年龄仅为30岁。

蒋安奕表示,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科技创新也进入无人区。而OPPO则推出了贝尔计划,赋能年轻人,打通学、企、研,与年轻人一起推动科技创新。

贝尔计划具体包括四个方面:科研课题联合开发,以5G、AI、影像、新材料、大数据等为主要合作领域;赛事支持,即将启动人工智能大赛,参赛方包括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人才培养,包括实习、国内外参访和奖学金形式;成长激励,组织校园巡回分享会。

据介绍,贝尔计划将分阶段实施,未来将覆盖13个城市,20所高校,120000名学生。而浙江大学是首批合作院校之一。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贝尔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