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VR产业大会:157个项目达成意向 总投资额631.5亿元

业界
2018
10/20
14:4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评论

部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

部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记者陶望平 摄)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157个协议和项目达成意向,总投资额631.5亿元。10月20日上午举行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上,江西省政府亮出了VR大会招商成果。

157个协议和项目中,合作框架协议3个,硬件项目76个,软件项目32个,应用类项目46个。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在南昌举办(记者陶望平 摄)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在南昌举办(记者陶望平 摄)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上,大会主办方安排了3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25个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

其中,南昌市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南昌红谷滩新区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南昌高新区与深圳科莱电子公司签订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南昌市东湖区与北京启明星辰集团公司签订网络安全产业中心项目,赣州市信丰县与广州大凌实业公司签订德信光电子项目,九江市濂溪区与深圳德富莱智能科技公司签订智能VR视觉设备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