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3续航418公里,最低3.5万美元

业界
2018
10/20
14:3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公司近期将推出新款Model 3电动汽车,这款汽车装配有中型容量汽车电池,而且价格更加实惠,其起价为45000美元(未包括联邦税收激励政策的减免金额)。

这款汽车的推出信息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首次公开,据描述其电池续航里程高达418公里,随后该公司也在其官网上更新了这款车辆的信息。目前,美国消费者现在就可以预定到这款汽车,官方表示很快也会在加拿大推出相同的版本。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加上加利福尼亚州退税政策以及联邦税收激励优惠后,中档特斯拉Model 3的实际售价为35000美元。

然而,为了让客户享受到联邦税收激励政策的7500美元全额优惠,特斯拉公司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这款电动汽车。他们预计中档版本可以在未来的6到10周内完成产品交付,这意味着在10月下旬或11月初订购车辆的客户仍应能够获得全额税收抵免。

今年,特斯拉已经完成了第20万辆电动汽车的订单,这一成就的达成也预示着向购买新电动汽车消费者提供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的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根据政策规定,一旦制造商在美国销售了20万辆符合条件的车辆,该制造商的税收抵免会就开始逐步减少。所以特斯拉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新款Model S、Model X或Model 3的客户订单。

马斯克在随后的推文中解释说,这款中档车辆配备了一种单元更少的长效电池,并表示: “非单元部分所占的设计内容相当复杂,但我们马上可以完成设计任务,而不是等到明年二月。”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款中档电池版Model 3比远程双电机版和性能版Model 3更加便宜,但它却不是最初承诺的35000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而真正基础版的Model 3将采用不同的标准电池架构,且尚不能在未来4到6个月内推出。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道:“随着Model 3的生产和销售速度不断快速增长,我们已经实现了稳定的生产能力,这使我们能够将研发出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并且面向更多的客户群体。我们的新型中档电池版Model 3将在本周于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以更好地满足许多渴望拥有Model 3的客户的不同需求。另外,我们预计将在未来4-6个月内完成标准电池版Model 3 客户订单的交付。”

【来源: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