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爱用快手,看看他们的网红什么样

互联网
2018
10/19
16:57
分享
评论

以“记录生活记录你”为口号的快手短视频APP,不仅获得了大批中国用户的追捧,遍布世界各地的国外用户也是用得不亦乐乎,短视频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成为了记录生活、展示自己的新风潮。在海外,快手不仅帮助普通人记录生活,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惊喜的改变。外国用户与快手之间,许多精彩的故事一直在发生。

  短视频,传递正能量

Cacai bauer是巴西第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网红,在爸爸的鼓励和妈妈的帮助下开始使用快手拍摄短视频。一支支搞怪有趣的对口型和跳舞视频,洋溢着属于24岁的乐观和青春。她说自己不仅在快手收获了粉丝,还在快手交了很多新朋友。今年9月,她获得了巴西唐氏综合症大使的称号,还拍摄了MV来鼓励更多唐氏综合征患者。

今年68岁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教授Orhan Kural一直致力于倡导环保。他在全世界举办了42场联合摄影展,将近5000场讲座,在近10家报纸和杂志上发表专栏,曾被任命为贝宁共和国荣誉领事,瓦努阿图共和国名誉副领事。现在他使用快手这种最潮流的短视频方式,宣传环保。在他的影响下,快手还在土耳其举办了Kwai Forest等环保公益活动。

图片45.jpg

快手用户Cacai bauer拍摄MV鼓励唐氏综合征患者

图片46.jpg

图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教授Orhan Kural也是快手用户

  遇见新平台,获得新机遇

87岁的祖母,18岁的孙子Tạ Công Bằng(孤儿),这一对相依为命,原本默默无闻的越南祖孙,却因为合拍的快手短视频而在越南社交媒体中快速走红。他们的生活和境况也随之受到广泛关注。包括越南最大的网络报纸saostar.com在内的32家越南主流媒体对他们进行了报道。不仅如此,Tạ Công Bằng还受邀参加了三挡综艺节目,现在他担当男二号的电视剧也已正式开拍。短短数月,Tạ Công Bằng就已经从小透明,成长成为了广受关注的小网红。

图片47.jpg

图注:越南祖孙合拍快手视频受欢迎,媒体报道并引用他们的快手视频

每天用视频记录生活,还时常做一些有趣表演的印度小伙Kalal,近来为自己不断上涨的快手粉丝数感到非常兴奋。以前用其他的APP,常常只有20来个人点赞,但是快手却帮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观众,“快手上能够收到非常多的回复,在使用快手之后,我的Instagram粉丝数很快就从300涨到了3000多,甚至走在外面还能被认出来,就像个小明星一样。”Kalal说。

来自俄罗斯,喜爱唱歌、表演的Viktoria Andrienko也有类似的经历,她一直渴望能够被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之前在Instagram、YouTube等主流平台上积累粉丝,却都没有成功。于是她开始尝试快手,不到1年的时间,积累了40多万粉丝,在路上、饭馆里,常常被认出来,还被要求一起拍照片和拍视频,终于圆了她的网红梦。

  小视频里的大幸福

父母生活在农村,自己在印尼小城市超市打工的22岁的Eva,从来没有想到,普通的她,竟然能够在快手上收获超过20万的粉丝,甚至因为制作短视频而获得了额外的收入。看到父母的生活质量得到改善,她感到无比幸福。

一直在首尔漂泊的朴宰勋,不知不觉已经在首尔卖了7年多衣服。虽然朴宰勋没上过大学,连高中都没毕业,可是他凭借着对服装的热爱以及勤勉的工作态度,现在已经当上了服装店店长。只是他平时朋友很少,生活也比较单调,时常感到孤独。自从加入快手,他经常在快手发与衣服有关的视频,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才艺,现在已经收获了2万粉丝,交了很多朋友,还会经常组织大家出来聚会,在首尔这座繁华大都市里,也显得没那么孤独了。

来自菲律宾的Mona Lynn Talbo Gonzales从三岁开始就喜欢唱歌,参加过很多比赛,却因为上传的一支唱歌视频引发的大量负面评论而对唱歌失去了信心,甚至患上了重度抑郁症。在治疗的过程中,她逐渐希望找回热爱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2018年2月,她遇到了快手,一切都改变了。她找到了自己的观众,受到了肯定与鼓励,于是重新变得积极、活跃。她觉得在快手里,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图片48.jpg

图注:从左到右:Eva(印尼),朴宰勋(韩国),Mona(菲律宾)

虽然国籍不同,身处的文化环境不同,然而,渴望有机会记录和展示自己,渴望被看见,被认同,却是很多人共同的诉求。也许快手正是满足了这种诉求,才真正走进了不同肤色的人们的心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