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新版本升级:新增群红包功能

业界
2018
10/19
16:51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子弹短信官方表示iOS版本0.9.1已经发布。在新更新的版本中,增加了群红包功能、收藏表情支持置顶和排序、视觉风格升级等功能。

本次子弹短信群红包功能是继9月28日个人红包上线之后再次升级。据快科技报道,用户在子弹群会话界面点击“+”内的红包标识,输入总金额、红包个数即可发送群红包。用户可根据需求,在“拼手气”“平均分”两种玩法机制中自由选择,对于过往收到及发出的红包可在个人中心的红包记录中查询。

10月9日,不少用户发现子弹短信已在 App Store下架,快如科技对此回应称“是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涉及图片版权问题被投诉,导致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下线不到一天,10月10日,子弹短信官方再次发布消息称子弹短信在App Store已恢复下载。

此外,锤子科技官方还表示,“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2018成都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6日举行。但具体地点以及售票方式并未公布。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子弹短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仅仅用“鸡肋”这个词,远远不能形容我对于插进老罗子弹短信 App 里的“资讯流”功能的感受。
态度
今天有不少iOS版子弹短信用户表示,他们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不到子弹短信的官方App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是被苹果下架了。
原创
10月9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称,子弹短信从App Store下架。对此子弹短信回应称,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
业界
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业界
9月28日消息,子弹短信发布更新公告,新增红包功能。更新公告显示,“子弹短信支持给单个好友发红包,群红包后续版本支持。同时还增加了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