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资金存管银行亮相中互金披露平台 共对接46家P2P机构

业界
2018
10/19
16:37
陈鹏
分享
评论

5家资金存管银行亮相中互金披露平台 共对接46家P2P机构

10月1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披露了5家资金存管银行信息。协会“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资金存管一栏显示,5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6.980, 0.25, 3.71%)、华夏银行(7.790, 0.26, 3.45%)、包商银行、厦门银行和招商银行(29.210, 1.31, 4.70%),合计接入46家P2P平台。

具体来看,建设银行对接2家平台,分别为鹏金所、万商贷;华夏银行对接5家平台,包括爱钱进、玖富普惠、有利网、搜易贷和洋钱罐;包商银行对接3家平台,包括小马金融、信融投资、微车融;招商银行目前仅接入拍拍贷1家平台,而对接P2P平台最多的属于厦门银行,委托人数量有35家。

值得注意的是,各家银行负责对接的部门有所区别。建设银行、华夏银行为资产托管业务部和资产托管部,包商银行、厦门银行分别为数字银行事业部、网络金融部,招商银行则是公司金融总部。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2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下发的《关于启动在京注册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在8月24日发布的《关于启动在京注册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查工作的通知》的基础上,2018年10月15日前,再提交89项...
金融
P2P 爆雷事件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牵扯出了许多的企业,斐讯就是其中的一员。不知道从何时起,斐讯路由器零元购成为了一种购买路由器的潮流,甚至诞生出了回收路由器的黑产。但是随着 P2P 爆雷,斐讯破...
新零售
邻家便利店背后资本复杂,似乎已经是业内公开的秘密。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公司才是真正的邻家便利投资人。
电商
近期P2P平台“庞氏骗局”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金融
从监管要求备案开始,整个P2P行业就怪象环生。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