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华为Mate 20 Pro拥有全新功能,是一款极具潜力的智能手机

互联网
2018
10/19
16:02
分享
评论

华为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Mate20 Pro作为新品中的C位,自然是备受瞩目,并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为2018年最棒的安卓旗舰。

近年来苹果的创新能力一直被大家诟病,并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技术革新。但令人欣喜的是华为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就连老牌科技媒体CNET也表示“全新华为Mate 20 Pro运用了一些疯狂的创意想法,是一款极具潜力的智能手机,具有全新的功能”。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各方人士纷纷不吝其言对Mate 20 Pro褒奖呢?

(CNET对华为Mate 20 Pro进行评测体验)

无线快充,亦可无线反冲

华为Mate 20 Pro对电池容量再次进行了升级,升级到了4200毫安,并且在充电技术上也做到了极致。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Pro不仅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还全球首次实现了无线反向充电——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

CNET称,用一部手机给另一部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想法有点疯狂,但也确实非凡。只是要多加警惕朋友偷偷趁你不注意时用你的华为Mate 20 Pro给他们的手机充电了!

另外,官方资料显示,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UV权威安全认证。此外,还支持最高40W华为车载超级快充。在充电这件事上,华为Mate 20 Pro再一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屏内指纹识别和面部解锁

在面部解锁上,Mate 20 Pro 搭载了3D 结构光方案。从结构上看,华为Mate 20 Pro 的结构光的点阵投影器会投射出高达 30000 个面部信息点,从而绘制精准的3D面部结构。这样就保证了3D人脸解锁实现支付级别安全。除此之外,据了解在识别速度上,华为Mate 20 Pro小于0.6s,而iPhone X的人脸解锁速度则是1.04秒,并且华为Mate20 Pro的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

据了解,Mate 20 Pro 的高配版本还提供了屏内指纹功能,支持「多级动态压感」,可以学习用户的按压力度,可以避免手指误触,提高解锁成功率。让面部解锁和屏内指纹识别在一部手机上实现,因此这也受到了CNET的高度赞赏。

(用户可以选择指纹解锁或者“刷脸”进行面部解锁)

除了解锁,Mate 20 Pro 的 3D 结构光也支持追踪人物的表情(萌趣表情),并且还可以对日常生活中的小物品进行 3D 建模,然后在拍摄时加入到 AR 表情中。

4000 万徕卡超大广角三摄

智能手机的相机是一项关键的技术。在专业摄影师心中最推崇的拍照工具往往是单反,但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提升,在不少领域已经逼近单反,甚至很多时候还超越单反。

华为Mate 20 Pro与P20 Pro一样是徕卡三摄,主摄像头采用了4000万像素Quad Bayer传感器,f/1.8的大光圈;第二颗为2000万像素的f/2.2的超广角镜头,第三颗为800万像素的f/2.2等效80mm的长焦镜头。同样支持2.5cm的微距拍摄,支持AI 电影模式,可以调整剪辑的色彩和饱和度亮度等。

(新款华为Mate 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

CNET表示,Mate 20 Pro新徕卡三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用一颗徕卡超广角镜头替代了上一代的黑白镜头,可以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带来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另外,创造性的微距效果,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成为探索微观世界利器,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华为Mate 20 Pro强大的徕卡三摄采用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足以呈现出更富立体感和空间感的摄影作品。

除此之外,本次 Mate20 Pro 在防水性能上都有所提升,相较于 Mate10 Pro 和 P20 系列的 IP67 级别,跃升至最高的 IP68 等级。

综合来看,华为Mate20 Pro可以说是2018年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