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政府,惠及民生:柏睿数据获政府大数据领域两项大奖

互联网
2018
10/19
15:43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进入收获满满的第二天。在2018大数据行业年度评选中,柏睿数据凭借自主核心科技与在政府大数据的持续深耕,获得“2018年度政府大数据领域最佳实践案例奖“与“2018年度政府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奖”两项荣誉,柏睿数据副总裁贺彬受邀领奖。

本届2018中国大数据国际大会力邀来自国家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工程院的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小组,对数百家知名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与评比。评选组委会认为,柏睿数据凭借制定流数据库与库内人工智能两项国际标准及具有完全自主、安全可控和国产知识产权的柏睿数据大数据平台产品体系,尤其是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全内存流数据库、人工智能并行算法库等核心技术创新性应用在政府行业中,实现了政府大数据应用的便民性与智能性获得“2018年度大数据领域政府领军企业”;同时,依托社情民意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宏观经济预警预测平台及智能网信大数据平台等应用,实现了大数据平台从应用层到解析层、优化层、存储引擎的完全自主研发,并以海量、高并发、实时、全内存等特性为政府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了底层核心技术支撑。经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柏睿数据获得“2018年度政府大数据领域最佳实践案例奖”。

 

大数据技术已经成为政府服务创新的重要利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中指出:“要运用大数据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建立健全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和社会治理的机制,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

 

近年来,柏睿数据以主导大数据国际标准制定的先进技术产品实力,始终致力于政府大数据领域的实践创新,激活政府数据价值,服务政府治理及决策、服务市场、惠及民生。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团队深入各地,柏睿数据进行了大量扎实的研发工作,先后承担国家发改委大数据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省宏观经济统计分析、网络舆情及社情民意预警预测、证券交易检查系统等重大省部级项目,并形成了包括宏观经济预测、大数据安防、数字城市、智慧交通、大数据国土资源、工商大数据等在内的政府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柏睿数据副总裁贺彬表示,柏睿将继续围绕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提供大数据服务,将数据管道铺向更多省市,打破各地政府部门间“信息孤岛”的隔阂,使得政产学研用通力合作,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据服务,完善地方政府部门社会治理能力的升级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