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进入黄金发展期 DaDa(哒哒英语)推“自主选师”等差异化服务举措

互联网
2018
10/18
17:49
分享
评论

在线教育的概念大约在10年前推出,指的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学习行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线教育创造了跨时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使知识的获取更加灵活与多样化。

据艾瑞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教育板块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2年增长至4316亿元,从2018年到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9.9%。市场规模比例将从2018年的20.0%增加到2022年的45.0%。由此可见,在线教育的发展势头将会持续上升,步入千亿市场规模时代,成为未来教育发展中的重要模式之一。

谈到在线教育的优势,它弥补了传统教育的教育资源不均衡、千人一面教育模式等不足和缺陷,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个性化及专属化理念运用和教学质量有效提升,有益于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以知名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来讲,其便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一所没有围墙的国际在线学校,通过不断创新之态形成独特的教学理念与风格。近日,DaDa(哒哒英语)正式推出“自主选师”功能,该功能的推出为行业树立了“专属化”教育的标杆,进一步深化个性化、专属化教育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

通过DaDa(哒哒英语)“自主选师”功能,新学员可以自主选择老师性别、教学风格、上课时间等个性标准,为自己定制学习的个性化标签。该功能在帮助学员培养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学员快速融入在线学习状态。

事实上,自2013年创立之初,DaDa(哒哒英语)便将教学理念聚焦在“专属化”教育上。目前,DaDa(哒哒英语)拥有业内少有的一对一专属教学模式,孩子通过DaDa(哒哒英语)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会匹配到一位专属外教,并会由专属外教负责孩子所有的主修课学习。

“DaDa(哒哒英语)之所以拥有与很多其他在线教育企业不同的教学观点与理念,正是因为DaDa(哒哒英语)将用户体验置于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通过大数据、AI技术,我们反复对用户的行为和喜好进行研究、分析,根据用户反馈的结果进行产品研发和服务迭代。”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前不久,DaDa(哒哒英语)还上线了服务升级计划——课必Da,为孩子提供全面的课程保障。通过及时向孩子安排代课老师或补偿课时的方式,使孩子的上课进程能够顺利进行。

随着“自主选师”、“课必Da”功能的相继问世,很多孩子和家长也体验到新服务的便利与优势。一位新学员家长在社交媒体表示,孩子通过“自主选师”找到了很喜欢的Rachel老师,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而“课必Da”服务则为孩子上课提供了一重有效的保障,也是确保孩子学习连贯性、有效性的重要服务举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