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正式上线个人快递业务

业界
2018
10/18
13:59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在10月18日上午举行的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宣布,京东物流正式上线面向个人客户的快递业务。据悉,该业务前期在北上广开展,随后将向全国扩展。

资料显示,昨天京东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京东快递”,认证主体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类目以快递、物流为主,主页含有“寄快递”、“查快递”两个栏目,具体涵盖“寄快递”、“批量寄”、“扫码寄”以及暂未开通的“语音寄”四个功能,依据页面介绍,目前揽收范围为北京、上海、广州,派送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京东物流要杀入消费端快递了。
业界
但在试水个人业务的背后,是京东物流近年来陷入亏损困局。2018年8月16日,京东发布了其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京东物流和新业务的亏损同比扩大6倍,达到24.2亿元。
业界
京东物流首次公布了无人仓的世界级标准,需达到“三极”、“五自”和“一优”原则。
业界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日前在博鳌论坛表示,无界物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短链、智慧、共生,无缝连接产业端和消费端,带来快、精、喜的极致服务。
产经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今日在博鳌论坛上宣布,京东物流正式推出“闪电送”时效产品体系,围绕本地生活即时配送场景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