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个智慧办公空间即将开业,Distrii办伴国内再布局

互联网
2018
10/18
11:27
分享
评论

近日,Distrii办伴与思画资本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手在苏州市姑苏区的核心商务区,打造独具苏州特色的Distrii办伴-苏州汇邻广场思画办公空间。这是办伴在苏州落下的首个智慧空间,也是目前苏州中高端联合办公中单体体量最大的空间,更是办伴逐步实现既定的下半年规划布局的重要一步。

在联合办公企业兴起的大环境里,提及Distrii办伴(以下简称办伴),最让人印象深刻、最具吸引力的是其独一无二的“智慧办公”产品,以打造智慧办公系统的中高端空间模式,将办公场景的细节智能化到极致,已成为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

而这一次,办伴将其智慧办公又扩张到了江南风情的苏州。办伴思画空间项目占据苏州汇邻广场4号楼北楼整栋,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空间配备了办伴独有3.0产品超能办公室、精装修小户型办公室、综合活动路演区及800平方米超大顶楼户外露台。在风格上仍是办伴主打的简约商务休闲风,同时不失苏州江南水乡元素,整个空间清新明快。

近三年来,办伴遍及国内外的城市办公空间带动了办公行业和城市资产的新价值,这其中既有办伴的自营空间也有强强联合的空间项目。办伴此次合作的思画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特色小镇运营、小城镇商业管理、特色产业开发管理专家,开发运营小镇商业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商业项目超过20个,尤其在长三角浙江江苏的小城镇商业具有领先优势,在特色小镇运作模式上形成了“思画资本特色小镇模式”,嫁接政府、产业、资本、资源,打造出思画特色小镇平台。

办伴和思画资本,双方资源1+1>2的组合方式,不仅带动苏州办公行业的革新发展,还很大程度地带动了苏州城市存量资产的联动价值。办伴的创始人胡京博士,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办伴未来是打造办公物联网,打造智慧式办公空间。面对城市资产空置率高的问题,办伴早已深度思考,将从打造办公空间上重新激活城市楼宇的新价值。”多年来,办伴联合办公空间+智慧办公模式的打造方法,不仅给办伴高端联合办公产品提供了新的溢价空间,还为城市资产持有方带去了新价值,实现双赢。 

2018年,办伴在全球各地多点开花结果,不仅上半年7店齐开,下半年除了已开空间外还将在Q4季度开张多个空间。据悉,办伴北京悦莱大厦项目和雄安设计中心项目已在9月依次开业,而上海耀江国际项目、高和大厦、金砖大厦等多个项目即将在11月份竣工,开业迎客。

Distrii办伴-苏州汇邻广场思画办公空间经过办伴的智慧化办公模式的规划打造,打破了原来物理空间的局限获得“新生”,也使入驻企业获得更加广阔的世界以及多元化服务。截至目前,办伴研发自有线上办公效率平台,线下空间工位数量3万余个, 中心数量35+个,经营管理面积25万平方米。

近年来,办伴依托自身数据资源、创新理念以及专业能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合作方,与其共同挖掘、激活城市地产活力,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同时助力办公行业升级。对于未来,办伴始终相信,办伴智慧办公将成为办公行业未来发展的引领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