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经济日报》:工程师开设AI初创,团队多元增胜机

互联网
2018
10/18
11:26
分享
评论

近日,《香港经济日报》在微软香港首届Microsoft AI Summit采访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码特(Matt Scott),并发表文章《工程师开设AI初创,团队多元增胜机》,获得多方关注。

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研发主管的码特,在4年前与合伙人黄鼎隆共同创立了视觉人工智能公司码隆科技,专注于商品识别技术的研发和落地。短短4年时间,公司共获得来自软银、埃森哲等巨头超过四千万美元的融资,技术和产品在业界也有广泛影响力。作为公司的CTO,码特表示:要办好一家公司,除了过硬的技术之外,还需要看重公司的品牌,同时找到合适的拍档,各自分工合作,迎接全方位挑战。

码隆科技的总部位于深圳,身为外国人,码特亲身感受到深圳文化的包容与友善。“有个说法,叫做‘来了就是深圳人’,”他用标准普通话说道,深圳汇聚了全中国的精英人才,政府也积极出台政策为来自各地的人才打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码特在采访中也提到,在深圳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优点很多,特别是因为硬件供应链较为成熟,很好地迎合了人工智能当下软硬件结合研发的潮流。此外,深圳本地也有工厂、零售商、服装品牌商等需要应用商品识别技术的潜在客户,对于码隆科技要寻找的企业客户商机也有很大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