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约饭不积极 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get起来!

互联网
2018
10/18
10:24
分享
评论

天气逐渐转凉,是时候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叙叙旧,为寒冷的冬日增加些许温情。不过,每到这时朋友们都会因为选择聚会地点而发生小矛盾,毕竟选地点是一件麻烦的事,不仅需要在各种APP之间来回切换,还要挨个查找地点路线是否方便,难怪小伙伴们对于聚会这件事越来越懈怠。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用犯愁,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赶紧get起来。它可以根据需要,为你们提供聊天时需要的餐厅、团购、音乐、影视、购票、地图等分享内容,并且无需切换到其他应用,进而免去跨屏切换的烦恼。有了它,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朋友们约饭不积极。

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大大降低了和朋友们规划聚会的难度系数。如果要查找附近美食,只需在搜狗输入法中输入想吃的餐厅类型,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的生活类,就会推荐附近的美食店铺。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店铺都有等级评价,不用担心和小伙伴聚会因为餐厅不合口味或服务不佳而不欢而散。比如,你和小伙伴想吃川菜,聊天时在搜狗输入法中输入“川菜”,点击放大镜按钮,就会立刻为你推荐附近的川菜餐厅,除了餐厅评级外,人均消费、距离、电话等信息也会一一被显示出来。如果看到心仪的餐厅,直接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便可一键分享给好友,根本不需要在几个App之间来回切换,相当方便。

除此之外,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还可以当你的小向导,因为搜狗输入法提供地图定位服务,输入想去的饭店名称或者想查找的其它地点,点击搜狗输入法放大镜按钮,选择地图项,系统就会自动推送地图定位,方便你一键分享到指定的好友或者群聊。

有了搜狗输入法,和好友聚会的计划在聊天时便可全部规划完毕,免去在App之间来回切换的麻烦。这么方便的功能赶紧推荐给好友,在寒冷的季节快快约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