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达令家开启以互动为核心的电商时代

互联网
2018
10/18
09:56
分享
评论

10月13日下午,达令家在上海苏宁举行了以“XIN·达令家——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为主题的品牌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达令家用户共3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活动。

( “XIN·达令家”活动现场全景图)

当天,达令家 “全球品牌600”计划吸引品牌加入。在活动现场达令家与九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方及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发布了达令家品牌吉祥物——“达令”,以及全新的物流纸箱,并宣布达令家华中物流中心正式上线运行。从品牌、营销到渠道、供应链,达令家从“XIN”出发,通过不断深入优化消费品产业链,开启以互动为核心的电商时代。新模式通过互动亲近用户、感知用户、满足用户,打造“线上+线下”新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品质“馨生活”。

活动现场,达令家启动“全球品牌600”计划,分别与参会的9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前达令家已与多家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未来达令家将持续优化消费品全产业链生态,挑选更多优质合作伙伴,进一步壮大平台产品实力、服务能力与用户感知力。

达令家华中物流中心的上线和全新物流箱的正式启用同样是本次品牌升级的关键部分。随着达令家订单数量增长,为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达令家在安徽合肥建立了新的华中物流中心,将在10月份与新的物流箱一起正式上线启用。

(达令家华中物流中心)

达令家秉承着“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以互动为核心的消费品全产业链优化生态。未来达令家将分别从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四个层面进行有效管理和提升,通过互动赋能新零售,开启以互动为核心的电商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