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购网络分析创企Zhilabs,助力后者向5G转型

业界
2018
10/18
08:3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三星电子收购了一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实时网络分析创企Zhilabs,Zhilabs目前正处于从4G到5G的技术过渡期。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已于今日公布,但目前尚未公开。Zhilabs公司将由三星全资拥有,但它将继续保持自身的独立管理运营。

收购Zhilabs事宜,是三星八月份对外公开的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将投资25万亿韩元(约220亿美元)用于从事AI、5G领域,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和生物制药技术类的企业。

三星电子的总裁兼网络业务负责人Youngky K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5G技术将实现前所未有的服务,这些服务以为着会产生指数级的数据流量,因此,自动化和智能网络分析工具就显得至关重要。收购Zhilabs公司将帮助三星做好准备,以确保每个用户都能在5G时代获得最佳服务。”

Zhilabs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产品被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Vodafone和Telefonica等公司用于实时分析数据和测试网络性能。由于Zhilabs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检测和修复服务问题,Zhilabs的基于AI的自动化技术,在日后将能帮助三星推出与工业物联网和智能汽车相关的一系列新服务。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Zhilab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