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CMO 宋旭昌受邀出席世界知识论坛

互联网
2018
10/17
13:51
分享
评论

第十九届世界知识论坛(WKF)于10月10日-10月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共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 CMO 宋旭昌先生受邀参会并发表了演讲。

作为中国共享住宿行业唯一受邀参与论坛的嘉宾,宋旭昌从“后工业化时代的特点”、“信用体系的重建”、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等几个方面,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共享住宿在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不久前,小猪宣布了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GIC、愉悦资本等跟投的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新注入资金的主要用途成为了现场观众所关注的焦点。宋旭昌指出,新注入的资金将继续用于安全体系的创新和服务生态的布局。

“经过6年的发展,小猪整合了一个复合的共享住宿产业协同互联网,借助智能硬件、以及每一位摄影师、保洁等服务人员的力量,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住宿体验。希望更多人籍此成为共享经济的参与者与受益者。”宋旭昌表示。截至2018年10月,小猪平台上线房源超过50万套,覆盖全球超过650座城市以及目的地。

世界知识论坛由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于2000年创办,旨在通过知识分享来促进世界经济均衡发展和各国共同繁荣。本次大会以“集体智慧:克服全球混乱的钥匙”为主题,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珍妮特·耶伦等250余名各国政要、知名经济学者以及商业精英出席了论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